想也沒想過
我居然最後還是到了人山人海的地方來跨年了

衝著閃靈的面子上
我們幾個人就騎車+開車 到了鳳山來參加跨年晚會

其實本來昨天就有打算來鳳凌廣場的準備
因為想要來看campo 只是後來時間實在不允許
結果就被我們刪掉了 沒想到最後到了跨年的前一刻
我們還是來到了這裡 雖然主要的變成是等閃靈的表演


節目流程表
呀 沒想到除了閃靈外
還有蕭煌奇 真是意外的收獲 我喜歡蕭煌奇


我們來的時間
剛剛好是美味星球的表演
其實我不認識他們
但是女主唱的聲音有某部份很sweet
在某一個音域讓我很喜歡 這方面我不是懂很多
我是個聽奇蒙子的半調子


再來是眾人期待已久的大支

韻腳粗糙 湊得亂七八糟 
還有教壞小孩的內容但自以為有趣
我看前面的媽媽帶著小孩那尷尬的表情
一直在想這個胖子rap也沒說很強 詞也沒說很棒 只是抱怨東抱怨西的
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呢... 我實在沒辦法喜歡他 
雖然他的b.box金包銀老梗很有趣是真的

本來我們是轉身就要走 想說趁大支炒氣氛這段時間
要去逛逛campo市集的 
但同行有一個人說什麼超討厭大支 但最後卻站到我們所有人最前面
我們也不好意思離開 只好在這邊聽大支把勵志歌曲唱完
小朋友勵志歌曲  好像叫"我們什麼都辦得到"吧 管他的

馬的現場場子還真的有熱起來
真是奇怪 他們有安插觀眾在人群裡嗎

再來下一個是我愛的歌手
充滿實力與感動的歌手 蕭煌奇

他真的很強 尤其這首"你是我的眼"
根本是為了他量身打造
感動人心 我聽得起雞皮胳答

雖然後面正修吉他社的合音把他給合壞了
但是整個表演還是瑕不掩瑜 蕭大哥的技巧跟歌喉真是沒話講

後來甚至連全方位都來了
真是好兄弟

不過後來出現了一個我連名字都記不太住的女孩
看得出來他舞台經驗的生澀 等一下音樂與蕭大哥一合唱
整個感覺都不大對了.... 就是個一般人 不過看在他好像有可愛的份上
我們就當是蕭大哥與觀眾同樂會吧 
(希望這邊不要有他們的人看到...最近越來越怕了)

有個疑問是

她到底是來幹嘛的呀 我從頭到尾還是摸不著頭續
好像是正修的學生吧? 不會是要出道的吧...

然後到了關鍵時刻
突然那個我真的很想把他拖下來打的主持人衝出來了
又那個刺耳又不舒服的尖銳"獨特"聲音
與蕭大哥還有各個來賓來裝熟跨年

在看完高雄縣特有吉祥物的mv 與我今年覺得最冗長又尷尬的60秒倒數後
(還有那超他媽討人厭的主持人聲音 我就是討厭 那兒找來的奇耙啊..)

2007年就這麼到來了..

有煙火耶.....


數完了

重頭戲來了

爺爺奶奶們 請把你們的孫子帶回家
爸爸媽媽們 你們可以回家準備明天的闔家出遊了

閃靈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現場聽閃靈
隨著第一把的冥紙漫天落下 我看到那些來不及離場的媽媽們傻眼的表情

上面照片是友人starvon拍攝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的blog看看完整的照片

向來只有聽過他們的錄音室作品 沒有聽過live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其實我只喜歡他們的二胡與bass

可是沒有我想像中的瘋狂甩頭 實在是很遺憾
可能聲音出得太大 我其實聽的不是很清楚
聲音都胡在一起了 但氣氛真的很嗨 至少對我而言遠超過大支佬

最後閃靈在大家很嗨的encore聲中離開
非常有個性 不唱就是不唱
雖然這是這個大團2007年的第一場live
但他們說要趕場 我想我們也沒能要求encore什麼了
(不過都幾點了 什麼晚會都馬要結束了 你們是要趕到那兒啦...? 可能是趕飛機吧我想..)

好了 跨年晚會到此結束
超級流水帳一篇

終於可以來逛創意市集了

可惜只到一點 所以其實很多攤子都已經開始收拾
不然我真的好想慢慢地逛
很意外的是 大部份的店家都很歡迎拍照
完全不怕他們的idea被彯竊!! 這種感覺很棒!! 我有被信任的感覺!!
本來就是這樣!! 有自信! idea是源源不絕地 你看到我擺出來的 我腦子裡的你拍不走!!


我忍不住買了的明信片
實在很可愛 雖然一張40塊 不算便宜


這個"想紅的枷菲貓"實在是很白癡
我買了一張他們的卡片與圖章


milon什麼時候也來擺一下呀
你可以來挑戰這些東西看看的說 
我一定來捧場!


超級可愛的狗
我忍不住拍了一張
這攤的老闆還以為我要拍他們的作品 出來跟我說"請拍請拍"
可是我卻回他 "我其實只是想拍狗"
現在很後悔 我會不會傷了他的心... 我居然寧可拍狗不拍他的作品..
老闆對不起....

但是 他真的好可愛喔~~~
你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救命啊.... 好想把他帶回家喔~~~~


創意市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一些
但我看到了年輕人的夢想與創意
其實感覺還不錯 如果我在年輕個五歲 早點長大一些
我可能也會來衝一發這個吧

看過佳蒨去曼谷的創意市集的照片
相比起來 其實這裡的東西 受到挶限框框比較嚴重
可能都是偏向學生族群的關係吧 財力與資源都比較不允許
跳脫不了網帽 明信片 胸章 小布偶之類的小東西
好入門 也可以表現出自己

除了小手工藝品外
曼谷那邊的連沙發 櫥櫃什麼都拖過來了
什麼可以搞的想得到的 

沒關係! 不用羨慕國外!!
台灣的創意市集才剛起步
以我們台灣年輕活力

一下子就超越他們了!!!

下次有campo我還要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