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鋼鐵人
原名:Iron Man (2008)


真的是爽片一部!!!
本人評鑑2008年前十地位應該是無法動搖了

本想說這種電影居然敢拍兩個小時 你也算有種了

從一開始看預告片時
我心中的OS
"什麼鋼鐵人 我還白鐵人咧..."

到看完後
我打從心底為之前的無禮跟他道歉

這轉折居然是短短的兩個小時!!

好久沒有那種兩個小時的電影 卻完全讓我無感
看完才突然 啊!! 好想再繼續! 怎麼這樣!!

最後片尾一放出Ozzy的Iron Man當片尾曲
我直接笑出來

還真的是Iron Man

我愛Black Sabbath
不過我更愛Ozzy Osbourne

真是好讚~~
一出電影院我馬上狂扣朋友 跟每個人推荐上電影院收看啊
值得!! 太值得了!!!!

幽默 而且刺激 
選角選得太好了
雖然泰倫斯豪爾的角色 有點雞肋 都有點友情演出的感覺
但是小辣椒還蠻對味的
重點是

選小勞伯迪尼這個有點痞痞的壞胚子
真是選得太讚了啊!!!!!!


本以為是騙錢電影
後來發現兩小時根本意猶未盡

我看續集是一定會來的
我等你啊~~~~

我明明對機器人沒有感情的
(從變型精鋼開始我就確定這件事了)
但這片居然讓我覺得很爽



而且我是在GC看的
實在是太爽了~~~


喔對
我喜歡那個硬要滅火的機器手
真是可愛~

還有他飛行時手一定要擺這麼娘炮嗎



啊~ 提不完了啦~
真想再看一次~~~~~


這片應該會變經典吧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