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13
身為一個超愛吃美食部落客
很榮幸受到 PIXNET 邀請試飲大正製藥的新產品「均衡學院」纖體飲料

ok 前兩行是抄麥片的 沒錯
該有的禮數要有 謝謝大正製藥給我這機會試喝這新產品
這兩箱東西 在我跟麥片給PIXNET回復後 馬上就寄到公司了
效率高到我有點嚇到 而且居然是兩大箱
真是壓力好大 如果喝完變胖了 是不是要去大正製藥下跪 說我對不起你們
我做了錯誤示範了

先撇開這些壓力不說
先來說說這個產品吧~
他標示的是食品 所以不用處方籤 飲用時也不用有壓力啦
他的成份表看起來全都是些纖維質 籐黃果 牛磺酸之類的萃取物
老實講 我跟減肥食品很不熟 不過聽起來好像都是些火紅地耳熟能詳的減肥成份 對吧?
DSC_0308
沒想到居然有兩種口味
原來還有分早上跟晚上喝的呀~

熱量標示 這是我一定會看的東西
DSC_0309
早上喝的是自燃感 紅色那罐 一罐熱量是27大卡
午餐喝的是纖和感 綠色那罐 一罐熱量是67.5大卡

居然差這麼多!! 午餐也過太爽了吧!!
繼續看下去...

跟兩箱飲品一起寄來的還有一份菜單
DSC_0310大正製藥很有心地印了一份營養師規化的菜單給我們
挑選了一張跟自己作息比較相符的

但我必需要說 我幾乎沒有辦法實行他 XD
大正製藥 我對不起你~(跪)

懺悔歸懺悔
不管有沒有變瘦 都喝了 就要寫點心得
口味對我們來說 當然很重要啦

這是自燃感 紅色那罐
是蘋果口味的 配早餐用
DSC_0320
顏色比較深但是熱量比較低一點


這是纖和感 綠色那罐
他是蘋果口味的 很好喝 很像是蘋果西打的感覺
DSC_0316加上他又有加些微的氣泡
感覺起來真的很像在喝汽水
對於一個是以健康為訴求的東西來說
他應該是非常好接受的


我跟麥片一樣 是從五一勞動節開始試用
但由於是個貪吃鬼 加上他的菜單對一個勞工朋友來說
實在不是非常好取得
所以我都亂吃一通
有時早上是很乖地照菜單吃了蜂蜜蛋糕加黑咖啡
但中午可能同事叫了肯德基外帶全家餐 基於同儕與社會壓力
不得不吃
晚上可能又慶生會不吃塊比薩 不給壽星面子會沒朋友
所以又吃了一塊

大正製藥 我對不起你 (跪)

不過到目前為止 體重沒有上升
以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吃吃喝喝最近幾乎是快要到不忌口的程度了
(麥片姐可以作証 最近不知怎麼了 豬神請快退駕啊)

沒有發胖 應該已經算是奇蹟了吧 XD

其實有再好的瘦身輔助 也要有良好的飲食控制
以一個算自認應該很會減肥的人來說 (也就是敝人我)
這真的是打從心底的建議 

再來就是 有看過減肥門診或是書籍的人 一定都知道
營養師一定會開出一些你在市面上一點都不方便取得的菜單對吧?
哈哈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點頭如搗蒜才是

其實這個均衡學院與7-11為通路 甚至連小7的logo都直接印在上頭
我想應該是有配套的方案
我覺得應該可以再有搭配他們的菜單出一些御便當的部份
讓使用者更容易配合
像我這種上班族 大量外食族群 可以更容易確實實現計劃
我想應該對消費者與對公司(還有可以賺飽飽的通路小7)
應該都是很不錯的想法才對




[ 延伸閱讀 ]
http://www.pixnet.net/event/kakko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