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3
可能又要有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哈哈 
是的 這是我第一次走進Mister Donutz
終於 已經不太有排隊的人潮了

這天在友人的帶領下 終於走進隊伍
但是速度很快 而且服務還是有統一集團該有的水準
真的很不錯 難怪這集團會大賺啊

ok!
在親切的服務員幫我們夾好以後
裝進這個設計得很Q的紙盒 質感滿點 (但是好不環保啊..)
IMG_6640
不愧是日本血統 真的很重視包裝
該可愛的有夠可愛 該有質感的絕不低俗
什麼小細節都設計得讓我折服

開箱文~~
IMG_6641

這就是紅到翻天的波提吧!
那隻吼叫的兔嘴小獅子 想當年身邊一堆少女為之瘋狂啊
我差點都戴這個東西出門想試試是否有辦法風靡千萬少女 (說說而已)
IMG_6642
老實講第一次看到時還覺得真是奇怪的型狀
是我自己愛胡思亂想嗎
一節一節的真的好幽默啊
IMG_6655
這是夾巧克力醬的
有點苦苦不太甜的巧克力醬
很不錯耶 是我喜歡的口味
不過有點韌韌的 波提的口感跟我以往吃的甜甜圈不太一樣


另一種波提 裡頭有夾料的
IMG_6645
是紅豆泥
我記得我吃完的心得是超級好吃
哈哈


再來是最近超主打的抹茶歐菲香
IMG_6643
老實講 我一直叫他巧菲絲還是巧菲香啥的
這名字還真是難記

代言人是玉木宏
真是個帥哥諧星啊 如果我也一樣帥該有多好
我也想演交響情人夢

整體來說
跟美國血統的"糖免費"甜甜圈比起來
口味真的合我們許多 但白種人可能會覺得這東西怎麼沒味道吧

黃種人還是該吃這種的 噗
精緻度真的高很多 
那個新開發的歐菲香 我覺得好厲害!


聽朋友說Dunkin' Donut來台灣也有改變口味
沒有像以前那樣灑糖粉灑得像下雪一樣
改天再去試試看一較長短好了


IMG_6634
mister Donut
地址:到處都有 圖中為火車站地下街 詳細請查官網
電話:應該是沒在訂位的吧...


[ 延伸閱讀 ]
http://www.misterdonut.com.tw/ - Official 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