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決勝21點
原名:21 (2008)


很不錯的片
雖然很多東西我都看不懂
什麼加幾點 減幾點

但我就是覺得很有趣

Las Vegas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還有看到那些場景就覺得很嗨

我去過我去過 
好好玩喔..

一開始看到卡司還覺得好小咖
但是又是真人真事改編讓我對他有好感不少

是不是什麼聰明決頂的宅宅都一定要跟MIT扯上關係

這該是說神化他們還是宅化他們
科科

女主角根本就不正啊
講得像女神一樣是怎樣


看的人還蠻多的耶
本來以為票房應該會完蛋的
沒想到大爆滿 九點多去居然只買得到十一點的票

最近看得電影都是出意料地好看
嗯嗯 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