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突然有一天 malukooo不知道怎麼了
居然說他想煮咖哩飯 然後大家去他家開個咖哩趴
盼阿盼的 終於等到這天啦~~ 哈哈

不過因為我有一點任務在身 所以還晚了一些到
真是好險 差點就錯過了 這次的咖都是些高手 我可能會來不及吃到也說不定 XD

不愧是麥片姐 雖然是在家吃東西
但是吃飯不能沒有規矩 我們還是得一道一道來

逆砍砍 多專業 居然準備了豆干當前菜
01
其實還有另一個辣魚干
可是我沒拍 加上他紅冬冬的 我連試都不敢試
anyway 真是非常專業 在此獻上敬意

接著 是餐前面包 XD
02
麥片姐前一天就一直跟我說超好吃的麵包
他說要抹起司才是正點
但事後我們證明 沾咖哩醬才是最優的組合啊
一定是咖哩煮得太好吃了 (狗腿)
起司很難得地落敗了...

重頭戲要來了 江獎~~
03
電磁爐上的是麥片牌精心熬製的咖哩醬
前面則是他煮的飯
我說啊 麥片 五個人 你的飯也煮得太多了吧!!!!!

麥片:不怕啊 我們有帶你來
pen2:阿是怎樣....

所以最後我故意不吃完
這鍋飯剩了半鍋.... XD

Let's see 咖哩醬吧~
04
說到這個咖哩醬
我從麥片開始採購原料與食材 大概是兩天前就開始了
而且她堅持一定要開趴替的前一晚就先煮好
要放過夜 咖哩才會好吃
這可能是壓箱寶 基於商業機密與使用者付費原則
我們不多加敘述 反正他也沒跟我講原因 實在是有夠神秘

他已經在為了他的咖哩廳做準備了 我懂

再來 裝盤吧~
這部份是小弟精心策化的部份啦~
05
本來麥片還在為了餐具傷腦筋
結果我亂題了一個建議 沒想到他居然超喜歡
果然東西可以多吃 話不能多講

多話的結果就是要扛下這個吃力但是還算蠻討好的工作啦 XD
因為我自己也還蠻想玩的 科科科

廚娘麥片親自為我們淋上醬汁 好榮幸~~~
06

看著咖哩醬好像岩漿一般地流下
我自以為如銅牆鐵壁般的減重計劃 也被這牛腩土石流給衝破了
07
這可是好市多的牛肋條
謝謝麥片姐~~~~

瞧阿凱開心的咧~
08
連平時酷酷的阿凱都可以破冰了
也難怪我堅如城堡的心會被攻破了

就這樣 阿凱吃得很開心...


但也只開心到這邊 因為後面有陰謀的 為了鋪這個哏 我忙了好久啊... 科科科

吃呀吃的 耶
小玲:啊!!! 我吃到後輪了??
阿凱:??
麥片 & pen2 : (忍笑)
09
吃飯吃到一半 鐵盤裡居然有秘密啊
這就是這次咖哩趴的神秘活動呀 XD

哈哈 因為這次吃飯的幾乎都是車友 所以啦~~
11
連吃飯都要跟自己的愛車一起吃唷~
這可不是用奇異筆畫的 可是雷雕的唷
不會吃一吃後輪就真的被吃掉了 XD
請放心食用~

是小慧的Tahoe V~
12

至於我的 當然是STRiDA啦~
13
在此正名!!!
他是我的!!!!! 有看到Owner嗎??
是登記在我名下 謝謝指教啊!!!

小玲說想跟他的專屬餐盤合照 ok的~~
10
這也是本次唯一肯跟餐盤合照的成員 XD
以上~~~


阿凱呢?
嗯 他車被偷了 所以他拿到的是空白的餐盤
我們的用心良苦 阿凱你甘五聽丟?
一方面是怕你觸景傷情
一方面是怕刻了太高級的車 你會衝動就去買那台啊 (本來De Rosa圖都找好了說)

還是留空白的下次再打好了 XD

到這邊 一個段落結束 虧阿凱也虧得差不多了
該上甜點了

是kivi姐帶來的好吃起司蛋糕~~~
14

老樣子 專業分食家 麥片姐又出動了 好賢淑吶~~~~ (狗腿)
15

希望大正製藥老闆沒看到這篇呀
這個厚厚的一層 其實是寒天啊 (騙鬼啊!!!)
16
完美的結局~~~

謝謝kivi姐的大力讚助
至於台灣啤酒的部份 由於時段的關係 我們就不波出加以強調了
我沒有喝我沒有喝~~~



開趴替真開心~
下次會是什麼趴呢~~

敬請期待吧 XD



付記:
我一定要跟小玲講一下
你的照片真是苦了我了
因為是特別活動 所以我還不能講明 只跟你討照片的結果
你居然給我這張.....
20
光去背就讓我能量油盡燈枯
不只是手發抖 眼睛也快脫窗了呀我的媽呀

21
車輪下緣還要自己創作畫輪胎才算完成 XD
因為本人龜毛性的關係
那個輪框一絲一絲的去背
真是要我老命.... 差點一度想把他弄成AeroSpoke輪組
但想想這樣實在改太大了 哈哈 還是乖乖把他去好 XD

心得:
雖然東西做出來還蠻有趣的 但暫時不想做第二次
請勿再下單 噗哈 XD


真有趣~
雷雕車架思考中~~ 要怎麼設計才好呢~~~
(正:公器私用阿這壞員工)
(惡:我我我只是想發揮他的更多價值 說不定可以替公司開發出新的產品耶...)



[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