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先感謝熱心公益的malukooo
他願意接下這個苦擔子
才能讓我們有機會吃到這些好吃的東西

三郎餐包
一包$90元 25枚
說貴不貴 說便宜不便宜
但是至少知道他是上網有名聲 下標有出名的
我想既然有團可跟 當然是要嘗試看看

其實他不算精緻的餐包
我覺得最大的優勢應該是他的便宜與他的"傳統"
怎麼說?
現在似乎已經很難能看到麵包店要出這種"不健康"的麵包了
市場上一片健康取向高漲
想想看 一咬開 那黃澄澄的奶油順個切口流出
怎麼想都..... 好好吃... 不對 好胖!

回到正題
網路上都有教要怎麼調理
首先 要先從塑膠袋裡拿出來 (對 多講的)
然後我的做法是 先用微波爐把他給弄熱
不用太強 功率抓弱 微個30秒左右 放置一下 讓他的內餡融化

上面還可以看到他做奶油餡小針美容的小針口
有時不小心微太久 他還會噴得我滿微波爐都是 實在是很糟糕啊~


接下來
是把他放到烤箱裡 略烤個30秒
他, 又噴了 真是個壞孩子 還好剛剛噴過 現在有點後繼無力
只有延著針口流出來... 真怕滴到我的烤箱燈管 等一下爆了就好笑了

但還是弄得到處都是
實在是一個很髒的餐包... 每次吃完都要洗一堆東西..

對不起
我手腳太慢 等我拍的時候已經被旁邊的麵包都給吸走了
也可能剛剛都噴光光了 在我手上比較多

不然裡頭的奶油岩漿 應該是會燙舌的 確實有燙啦 只是我沒拍到那個

好吃又便宜
其實是很粗的東西啦
就我家牛排這種可能都會有的
但我實在極少去那種牛排館吃東西
對想吃這種不健康小餐包的人
實為值得團購的好玩意兒

一開始還想說 25顆這麼多
怎麼吃得完呢
拿到公司跟大家分享好了

沒想到根本沒得分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一口一顆很順口 一餐大概要吃掉半袋吧我想
算一算也才50塊不到耶! (卡路里有沒有算啊大哥..)
下次有團請務必跟我講
我一定再買幾包回家擺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 
電話:07-5515841,  0933 -393516
不是餐廳是工廠喔! 請勿直接前往購買!
打電話先問老闆後在行動 可能可以去工廠取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