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原名: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2008)


在此要先跟海蒂美眉說聲對不起
你送的我Indy系列DVD 我到現在只看了一片
我只能說 以前的拍法真的讓我很不能接受啊~~~
第一集那個到最後好像科幻片來著

啊 那個等波第一集的心得再說好了

是的 我跑去趕流行了
剛上映我就又跑去看了 明明就是一個跟瓊斯博士不太熟的小鬼

瑪莉蓮真的是個很open醬的女人

小瓊斯跟他爸完全是不同type的人嘛

這集終於讓他跟瑪莉蓮結婚了
感覺起來好像要讓他退休的意味濃厚

看樣子第五集開始 哈哈哈里遜福特爺會含貽弄孫了吧

接棒了接棒了

其實還蠻好看的耶
哈哈 雖然很扯爛 而且大美國主義

爽就好啦~~~

最後 一樣是科幻片結尾
真是有夠Indy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