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巴黎二日情
原名:Two Days in Paris (2007)


一片我以為巴黎系列風格的電影
沒想到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講的是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的交集
不同國家 不同個性 充滿衝突的價值觀 世界觀
看似真實的故事劇情 但卻又讓我想要逃避這個議題

世上有太多男女因為不瞭解而相聚
卻因為瞭解而分離

本以為瞭解對方 卻因為越來越瞭解另一半
就發現自己的另一半不是自己熟知的那個人
或許 該稱之為 "誤解"吧


故事中 兩個感覺完全不是同條路上的兩個人
說真的 我甚至都覺得角色設定有些無釐頭了
最後在大吵後
卻又在一起了


真他媽灰色的片子
這片讓我覺得有趣的部份
可能只有勾勒從美國的人角度 對法國人的一些偏見吧

除了這些笑料
我真的打了個冷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