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一整個又是整個拍壞
所以又把吃的拿來當第一張了

這家位在中山路與華山路口交口的水餃牛肉麵店
儼然就是個老店樣
雖然沒有光鮮的招牌與明亮的店面
可是每次經過總會看到裡頭有人

加上他寫著"總店"加持 (有寫總店總該有分店吧?!)
又剛好網路上看到有人問彰化那兒有好吃牛肉麵
有人提到這家 我想是該來朝聖一下

這家的人手頗多
一到店裡 招呼的速度也很快
但沒有一個人是閒著的
有忙著煮麵 有忙著切菜的 生意以我去的時段來說算很不錯的


店內就是這種小店式的經營
有點半家庭式 走半fusion風


店內的價位來一張


桌面醬料區
一切都是這麼地熟悉 他就是一家水餃牛肉麵店沒錯


首先 切一盤小菜...
滷蛋 百頁 牛肚 豆干

總共$100
其實加上牛肚來說 應該不算貴


牛肉水餃 一顆6元 低銷10顆
這盤是$60

老實講 不大誘人
就是水餃 也沒什麼牛肉味其實
不是很必要必點的東西


牛肉麵小碗$80 大碗$90
這是小碗的 價差不大 我想應該是差在麵量

我想這個麵條就是這餐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東西了
有嚼勁彈牙 也入味很深
算是我在彰化吃的牛肉麵麵條中有加分到的
而且他是超寬麵 加重了麵條的量感 雖然這種麵條通常不得我的愛
因為太寬 通常會咬不太到湯汁 不過這種麵條拿來單吃
我覺得口感硬是比普通的寬麵好上許多


至於牛肉 我覺得也還不錯
其實牛肉麵部份 我覺得還挺可以推一下的


價位合理
牛肉麵條是口工的刀切寬麵
算是彰化比較少見的
可以來試試看富有口感的麵條





地址:沒名片 找不到門牌 總之是在中山路與華山路口
電話:沒名片沒名片啦
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