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不知道從什麼時間開始 好像早午餐已經變成一種流行
坊間的Brunch一間接一間得開 弄得好像吃美而美都會害羞
太早吃還會被笑了 XD

沒有啦 當然是說笑來著 其實在我看來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只是現在自由業的越來越多 有錢鬼越來越幸福
都睡到自然醒 當然也要賺一下他們的早餐錢 連我都想開一家

這家Lesson One
應該已經開了有一段時間了
在一堆朋友的blog都有看過 我算是很不入流的一個部落客
居然到今天才有機會來看看
只是...沒想到他就在我台中的阿嬤家付近(還超近咧!!)

市府路這一區 真的是悠閒到不行
我小時候來找阿姨他們玩 都是這樣的感覺
沒有七期的緊張與恐怖車潮 就我的感覺 比較像是悠閒貴婦的地方
算是天母那一帶吧 XD 不要戰南北 拜託拜託 (更何況我們是中部啊 不南不北)

停車很好停 這是我喜歡這區的原因之一

推該店門 服務員親切地領著我們到座位
準備來享受這愉悅的早晨吧~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一個單點
套餐當然是我的 嘿
這是套餐付的每日湯 是濃湯
002

另外 還有雞蛋沙拉 淋上酸甜的油醋醬
003
輕柔的音樂 配上這清爽的口味
當做一天感受到早晨的輕新 是個很不錯的第一步

再來 就是主菜的部份囉~
友人點的omelet蛋捲
003-1
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搶下友人手上的餐刀
急著想要看到那滑嫩滑落的蛋汁

把他切開
003-2
洋蔥 紅蘿蔔丁
剛好全中友人不敢吃的東西名單
全都下了我的胃

基本上口味不差
但沒有看到半熟的蛋液山洪
總覺得有點遺憾 之前在國外吃過一次 一直難忘懷啊
在台灣吃了幾次 總是太熟
還是...其實我之前吃的那個是錯誤的 XD
如果是的話 那真是初戀無限美啊



這是我的豬排ciabatta 
我還蠻愛ciabatta的 一方面是口感 另一方面是熱量比較低 
以上 拖鞋麵包熱量低是陳姐姐跟我講的 
如果我被騙了 請惡狠狠地打醒我 我以後會改吃別的
04
不然就改點pita烤餅好了 如果那也很胖我就翻臉
離題了

現炸的豬排 多層次的生菜與蕃茄和白煮蛋切片
低脂的營養早餐 就該是如此的組合才是
05
更重要的是 我實在是喜歡生菜的口感
雖然我一直發胖 但我真的好喜歡生菜
而不是麥當勞的爛菜絲啊

最後 快樂的紅茶畫下句點
06

店內的裝潢間約
但整齊清潔就已經足以誇獎了
服務才是我最在意的重點 這次的用餐心得算是可圈可點
雖然生意好的翻天 但是他們還是會注意到我們的需要
還算蠻不容易的
07

要不是他離我家實在是很遠
我可能天天都會來報到吧

我愛brunch 
我也想當潮流男啊

誰來彰化開一家有型一點的好嗎~~
08
門口還停金旺
果然是型男型女出沒地啊

我喜歡這地方
只可惜離我好遙遠喔~~~~


Lesson one
地址:台中市市府路23號
電話:04-22236600
時間:07:30~14:00  16:30~19:00(一~五)
  08:00~17:00(假日)
週一休息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