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南郭路不知道幾段
黑猴麵與山東大餅之間
總之又是一家地址不詳 也沒有名片的店


三顧茅廬麻辣滷味試圖走藍海策略 將老東西綜合起來
傳統的麻辣鍋與滷味 結合後成為新的麻辣滷味

這家店也開了好幾個月了
一直沒有興趣試的原因是 每次走到丐幫滷味就被吸進去
根本沒有辦法走到這家來

這幾天剛好看到非凡大探索介紹到這家"四川麻辣燙"
才發現 原來我們這邊也有開一家分店呀!

採攤販式的經營 
其實除了滷汁與湯以外 剩下的跟一般的滷味看起來相去不遠
滷味冰櫃




其實真的就是滷味嘛 可以滷的東西是一應俱全
當然麵類也不少


我想與一般的滷味
最大的不同大概就只差在 湯汁是可以喝的
而且還可以加入鴨血或是豆腐這兩樣麻辣鍋之友

而麻辣鍋的主調 湯頭
也可以分大辣中辣小辣

以我膽小畏辣的程度來說
我當然是點小辣的啦

以下這樣 總共花了$160


米血 豆干 牛肚 豆腐 豬肉片


金珍菇 豆干 鴨血

應該還算是挺豐富的一餐 對吧?


心得是:
完全不辣 但是也完全不香
根本是喝清湯 我絲豪嘗不出他們網頁上寫的啥
"以貴州燈籠椒、四川大紅袍與40多種中藥材"
"經火炒2小時與熬煮三天,做出香氣逼人的湯頭"

完全就是個無言
冬天喝喝頂多溫溫身體 但跟喝熱茶沒兩樣的等級
或許啦(我說或許喔!)
可能要吃到中辣以上 才可以吃到他真正的美味吧!
這部份的湯 真的是要打一個不及格

至於幾個重要的麻辣鍋物
鴨血 豆腐 肉片

不是刻意要說他們壞話
實在真的是不好吃 只是做出一個樣子
鴨血鬆散沒有口感
豆腐連氣孔都沒有 結實得過頭 自然也吸取不到醬汁與香味
肉片 煮到老的如橡膠片一般

這三樣 也是通通打了個大叉叉

我不知道這是怎麼煮的
至少連丐幫滷味的攤販式分店
都知道不同類型的東西要分段滷 也有要預滷的東西
這是一口氣給他衝到底嗎?

是加盟教育不足還是本店根本就這樣
我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這家

努力的路還長的很.....
希望他們能且戰且走啊..
這東西應該有搞頭的..



地址:彰化市南郭路
時間:一~六 11:30-23:30 日 15: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