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上一半
突然老媽打電話來 說有人從海外寄東西過來
一問以後 才知道是澎湖來的包裹 (也算海外啦..)
猜想了一下 啊 是花花! 是花花寄東西來了
收到的這天 還剛剛好是花花的生日呢!!
沒想到花花生日 我收禮物 一整個階大歡喜


回家興奮地打開包裹
哇 都是吃的 花花好瞭解我!


這是小卷乾 超級好吃
我吃到牙齒痠痛 因為他很硬 但是很有嚼勁

實在是很香很香
一直想要中斷 不要一口氣把他們吃完
但就是會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一下子一包就見底了 (然後第二天牙齦很痛很痛)

再來是陳爸陳媽非常喜歡的紅豆糕

耶 不就是黑糖糕的嘛
但是裡面有加紅豆 感覺起來更好吃了

這個一蒸起來真是滿室馨香 又碰皮碰皮的軟綿綿
為什麼只有一盒呢 哈哈
不過這東西不大能放 買太多我怕又跟當年去澎湖玩
帶一狗票黑糖糕 然後怕壞掉一口氣吃完的黑糖糕地獄了


最後是這個 我們完全摸不透的東西 第一次看到 很新鮮

他叫珊瑚露 是一整塊像冬瓜茶磚的東西
但裡面的原料清楚寫著 "珊瑚草..."
實在是很妙的一個東西

一塊可以煮成4公升
在想說什麼時候要來煮
等花花來玩的時候好了 讓他喝喝看跟試喝時有沒有一樣

還可以函購耶

不過目前應該是不會吃這麼多東西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跟我拿單子
我可以傳真給你們
這是一家叫"泉利糕點"的名產店




最後
隔天還多到了一張明信片
也是花花寄來的 是雙心石滬
到現在還沒去看過說
不過看到汪洋一片我就腿軟軟了..可能走不到那邊

突然想起來
花花會不會只寄給我啊
那這樣小胖他們會不會吃味呢
(說不定小胖他們收到比較好料也不一定)

不過,
謝謝大哥!!

花花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