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魔宮傳奇
原名:Indiana Jones and the Temple of Doom (1984)


Heidi
你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有拿出來看了
謝謝你的Box set
可惜現在拍了第四集 
你可能要再補買一個新的box給我 哈哈哈


從一開始的片頭
就讓我有點胃痛

以前人怎麼想我是不知道
我可能時代背景與心情沒有轉換過來

"這不是爛片才該有的哽嗎?!?!?!"
我一直在我心中大喊著這句話

而且不管怎樣
一定要跟女主角搞一下的
完全無視於合不合理啊!!!!
一定要把這個搞得像007一樣就對了

風流倜儻的Indy哥 就這樣再次拯救了這個世界

馬的
我講髒話了嗎

這居然會有人想拍第三集
完全想不通

這是美國人的tone調吧
我要調適調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