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34
終於讓我熬到這篇了 從好久以前
麥片第一次約我來這家烤吧說要來吃串燒 但我卻因雨未能赴約
(事後他大姐居然還特地寫一篇來刺激我! 非常用心啊!)
就一直懸在心上
現在~~~~終~於~吃~到~啦~~~

相信這家店 有在關心台中某吃喝騎車部落格的人 應該都知道才對(酸~)
我就不要太贅述 這次純粹是來拍照的我~ 證明到此一遊呀我咧~
01
malukooo專心地點菜中 頗有識途老馬之姿 不過也多虧了有他
我們在猶豫上省了不少時間
05
不然這麼一大張落落長的菜單 以我的個性 一定是想勾幾個不想吃的
剩下都來一份才對  所幸有人有做重點整理 我才能稍微客制一點
不過也是樣樣精選吶

勾選完 因為生意實在太好 我們經歷了漫長的等待....
就趁這時來看看店內環境吧~
DSC_0751
有趣吧! 店內全都是使用以前國小的雙拼課桌椅
還記得當年與隔壁桌女孩的立可白處河漢界嗎?
還記得抽屜裡的夾層嗎?
往事好像走馬燈一樣又轉兒了起來....
02
每個座位都有標示桌號 很可愛地 他是用國小的編班方式在命名
或許現在的國小可能已經不是這樣的情況 但在我們這些六七年級生眼中
卻都是回憶 (沒想到我們也會有嘆當年 真是國小時想都沒想過啊..)

店內的位置其實不算多 很容易就滿出來了 最重要的是不禁煙
所以我們就在這邊當了半天的煙燻肉 對煙味有潔癖的人請三思考慮外帶的方案!
04
另外還有一些班規 如禁划酒拳與自己帶酒要加收開瓶費等
班規或許會變 這要問班長~

上主菜前 先來檢視一下桌面吧! 桌面的小垃圾筒 告訴我們要惜福惜緣 嗯
再來就是重要的飲料啦!! 來吃串燒沒點啤酒好像少了點什麼
可是本人不喝酒的 至少也用個啤酒杯加個蘋果西打做做樣子 也算有點fu了對吧!
06
malukooo強力推荐我們點他們的檸檬紅茶
可惜 不愧是招牌 紅茶居然賣完了 渴的發慌的我們只好改點檸檬'漾先擋著先
07

燙青菜先開啟本次用餐首曲
DSC_0728
但小弟先跳過了 因為有肉燥.....
看顏色很漂亮 我們用看的就好..



要馬吃無 要馬緊緊
突然間 一整盤就一起上來了!!! 因為畫面衝擊太大 我都有點嚇到了!!
DSC_0733
培根 牛肉串 雞肉串 雞心 雞心 鱈魚燒 豬肉串燒 雞皮 後面景深外的我們就跳過吧~
總之 全都很好吃~~~ 賣相就更不用說了
全都是100分!!

但首波這堆 我最推的是那捲著青蔥的豬肉串
鱈魚燒也很特別

引誘犯罪的特寫照 連我自己現在波一半都想再衝去吃了啊...
DSC_0734
吃到一半 又再上菜了
DSC_0735
豆干 花枝丸 絞白筍 魚豆腐

第三波 超推的米腸~
DSC_0736
烤的皮酥內嫩 米香四溢呀!!
烤米腸的完成體就該是如此才是!! 火候太讚了呀老大!!

等了好久 差點都被我們遺忘的一串
培根蛋 $35
DSC_0737
創意無限的一道 口感很特別 一上來時我還想說我有點培根捲麻薯嗎?
一咬才想起來 雞蛋本來就是我最愛的食材之一 沒想到搭上培根居然可以這麼對味
口感組合更是趣味性十足 我下次應該還是會點這個 XD

祭拜完五臟廟的一景
DSC_0740
由香火鼎盛的程度 可以看得出來 香客很虔誠
我是真的很喜歡呀!

心滿意足的我們 轉身看看工作人員們 大家手卻從我們進來到現在都還沒停過
真的是辛苦了!
DSC_0741

對了 紅茶應該好了啊 我們詢問過後 又加點了一杯!
學名叫"凍檸茶"
DSC_0746

m非常熱心地教我們如何飲用 雖然應該很多人有先拜讀過他的
不過我還是再來復習一下吧~
攪一攪~
DSC_0748

用吸管將檸檬片壓到底 再用湯匙把檸檬片全都擠壓一遍 順便把果肉給打散
DSC_0750
以上
將檸檬片的效用給發揮到最大 鞠躬盡瘁 (?)

聊天聊得上癮的我們 工作人員居然還幫我們一人加了一杯酸梅湯
DSC_0754
還不忘跟m耳語
我有偷聽到 "你好厲害 居然把我們東西拍得這麼好吃款"
當下好吃醋啊~~ 喔 是酸梅湯 差點忘了我在喝的是酸梅湯

心滿意足結了帳 工作人員工作也較能喘息了
看到我拿起相機 居然人人都擺起了pose 真是個開心的工作環境呀!
DSC_0757
店員很年輕 也都很親切 感覺真的頗舒服
我想這是一家我會一來再來的店
雖然裡頭煙客狂冒煙 實在是讓我有一點點受不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搬張桌子出來露天用餐一下就是了


DSC_0758
就醬子烤吧! Let's BBQ
地址:台中市大墩七街208號
電話:0919-889207
時間:18:30~01:00

[延伸閱讀]
[台中市] 就醬子! 烤吧 Let's BBQ - malukooo

順便幫朋友推一下
手機簡訊輸入『台中 就醬子烤吧! Let's BBQ』傳送到55155 免費查號
還蠻不錯用的 在看完食記 找不到抄地址的紙時 傳到手機可以說是一個超級好方法
我自己用了好幾次 推荐一下 重點是完全免費! 連送簡訊都是喔~
缺點是亞太不能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