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83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家鮮芋仙吧
地點很好找 各分店只要到付近 不用看門牌
只要找那個門口排了好長一條人龍的就是他了
最近真的是夯到不行 雖然 這篇又是個古早食記 所以我沒有排到什麼隊 XD
在大家好像中猴一樣狂玩排隊前 所幸有在麥片姐指示下一起來嘗試看看

這天其實蠻突然的 是在夜騎後的糜爛宵夜 所以我也沒預期到會有這頓
反正也騎累了 就歇個腳 喝個涼吧
三個人在櫃台點完餐 就在店內找個位置坐下等叫號
DSC_0271
很有趣的是這個東西 看起來很像古早的逼逼扣
到你的時候 他就會叫你了 到時憑著這東西去櫃台領餐就ok了
還蠻有趣的設定的 不知道是不是每家分店都這樣做

以下是餐點的大合照
DSC_0272
我們三人點的分別是
左上是招牌的樣子 有點忘記了
右上冬瓜鮮奶小芋圓
下方的是仙草四號

其實點的是什麼餐並不重要 跟阿柑姨一樣
他們就是這幾樣東西在組合而已 只是為了pos展店方便 所以弄出了一大堆套餐
換湯不換藥 我們逐樣介紹吧

芋頭 是我這家店很推的東西之一
DSC_0277
燉的軟爛通透 芋頭在口中輕易地就化開
芋香迅速地在味蕾上漫延 以一家連鎖店來說
這東西應該是水準之上了 我真的是非常意外

再來就是芋圓 仙草 地瓜圓之類的東西
DSC_0280
仙草我是沒什麼感覺
但是芋圓與地瓜圓也是口感十足
用料紮實且香氣十足豪不灌水 這家店能夠在一夕間展店迅速卻人氣不墜
我相信絕對不是沒有原因

加入一顆奶油球
DSC_0282
口味更加滑溜順口
加與不加 其實都可以
雖然我在減肥 但我卻是覺得 加了以後是真的風味更佳
就健康來說 奶球是少用比較好 但在這偶爾為之的宵夜 我想是可以通融的吧

連另一個車友的芋頭仙草也加了奶球
DSC_0283
光賣相就加分不少呀 XD

m車友的冬瓜鮮奶小芋圓 (那一個m就自己猜吧 噗)
鮮芋仙的另外一個噱頭就是他們的小芋圓
DSC_0284
就是這味 讓他們的冬瓜鮮奶小芋圓 可以說是芋圓界的珍珠奶茶
讓你可以免用湯匙 就可以用吸管方便地吸取芋圓
雖然我個人認為這東西還是用湯匙舀著吃會比較有感覺就是了
暫時不會特別想這樣飲用 XD

比對一下正常大小的芋圓 就可以知道這有多迷你囉~
DSC_0288
但我覺得因為縮小了 口感就不如大顆的這麼有存在感
也不耐嚼 所以我還是喜歡大顆的 嗯

店內的裝潢採用復古的輕裝潢 這大紅燈籠可以說是企業形象之一了
z90

鮮芋仙沿革
等餐時可以參考一下 不多贅述了 傅大哥與大姐可以說是靈魂人物 看到會記得住了 XD
z91

店內一角
z92

店內兩角
z95
現在的鮮芋仙
已經承現一個瘋狂的狀態
連彰化的鮮芋仙 每到下課時間都可以排到超過兩個路口
這會不會太扯了一點!!!
短時間在退燒前不會想去參加排隊的遊戲

在試過外帶後 覺得還是內用好
因為他們用的粗冰 會因為食材的重力而又結在一起
還有圓類在封裝過後 口感也不如現吃
整個大打折扣

強烈建議內用
外帶真的完全不能比啊!! (外送更糟..連冰都化了..補個X)



z99
鮮芋仙台中向上店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240號
電話:04-23025880

[延伸閱讀]
http://www.meetfresh.com.tw - 官網

順便幫朋友推一下
手機簡訊輸入『 台中向上路 鮮芋仙傳送到55155 免費查號
還蠻不錯用的 在看完食記 找不到抄地址的紙時 傳到手機可以說是一個超級好方法
我自己用了好幾次 推荐一下 重點是完全免費! 連送簡訊都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