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啊~ 
當然要吃好一點的~
本來是打算要吃Belini的 不過好像最近吃的頻率有點太高
加上真的漲的有多點 排隊也排得太誇張了 決定來紅舍試試口味吧

 
題外話 一直想買這個
他透出的光會在牆上打出很漂亮的光斑 很有氣氛說
有人知道那兒買嗎 XD

好啦 回正題
這家紅舍我是第一次聽到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從北部開下來的
沒想到一進駐就是進駐到"感覺起來"索費不貲的誠品綠園道地下街
真是蠻屌的

用餐方式採單點
也有套菜的方式 像是建議人數三人的 可能就是四菜一湯之類的
但自由度當然比較低

想說還是吃自己想吃的 會比較值得嘛 多花個一些應該是ok的
 
所以以下是單點的菜色

必點的蝦醬空心菜 $150
 
基本上蝦醬跟空心菜這兩樣東西
都是我的愛
很難讓我覺得不好吃啦
尤其是這種下飯的東西 一定要有白飯的!

可惜 此時白飯還在路上 先單吃吧~
還好口味不算太重 先墊墊肚子吧~
份量不算太多

蟹肉炒飯 $180
 
白飯還沒到 不過炒飯先來囉~
洋蔥的甜味與蟹肉的搭配 輕微的調味
加上檸檬的清香 味道很輕鬆 


當然是必點的月亮蝦餅 $280
 
 
料多實在 粗切的蝦丁 讓每一口的咀嚼都能感受到蝦子的脆口
配上酸甜的醬汁 月亮蝦餅也算是ok囉

怕吃不夠加點的沙爹 $180
 
沒想到另外兩個朋友都不喜歡沙爹醬啊...
可是 可是很香啊...
沒想到沙爹居然有六串 比想像中的多
有先醃漬過入味 肉本身就有特殊的泰式香氣
其實不沾醬也頗特別的了


白飯的部份提一下
其實大概上完兩道菜後就上來了 不過有個小插曲

因為正統的泰式料理 是沒有飯碗的(在泰國) 白飯是直接放在盤中
但因為上菜上的比較快 我們的盤中已經都有其他東西了
服務的小姐還是跟我討我們的盤子 要去他們的廚房呈飯
我們跟他說 可是我們盤中有東西耶..最後 我們是把盤中的東西吃掉再把盤子給他
這有點奇怪....
為什麼就不能給我們一小鍋讓我們自己乘呢 或是 再拿個新的盤子呢

但後來再續飯的時候 是另一個小姐服務的
就沒跟我們拿盤子 而是直接給我們一盤用模子壓好的白飯來

這是一個蠻奇怪的流程...
anyway 只有第一個比較奇怪一點啦 就那一個沒有笑容的 
用餐期間總共有與三個服務員接觸 另外兩個都是很熱心且有笑容
就把這當做個案吧~


咖哩紅蟳 $450
 
真的是給他花下去了啦!!
另外兩個居然給我點這道!!
好啦 既來之則安之 還好 還蠻好吃的!!
旁邊的是烘蛋 跟紅蟳與咖哩的組合真是超優的
口感與味覺都得以經由半生熟的蛋汁延伸
完全就是殺飯的良手!!

叢林拌牛肉嗎
 
有點忘記
這道我是不是沒吃到阿
我好像一直很專心地在嗑飯加紅蟳烘蛋...
 
最後果然那道是殺手 
另外兩個也都吃不下時 他還有一大堆
只好由我來解決他了 吃到最後 還是會膩啊...

喔喔 差點忘了提
這次用餐的成員 跟上次可怕的 食記:天星港式飲茶 是一樣的
戰鬥力明顯降低了很多啊!! 真是客氣了

不是說飽了嗎..
但還是又加點了甜點 摩摩紮紮 $70
 
稍嫌簡約了一點 嗯
沒有特別心得

泰式奶茶 $100

我真的超愛泰式奶茶的啊
那香味真的是有夠特別!!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好想買一包回家泡喔

不過紅舍的有一點小貴
小小一杯 要$100 真的是蠻殺的
一次叫一壺的話是$350 不知道會多大壺..

這次用餐總共花了$1600左右
加上一成的服務費大約是1800左右
價位算是中上 不過環境還不錯
算是中庸的選擇 而且又有誠品好停車的環境
也算是一個新的選擇啦
希望不要到最後淪為大家BELINI或是MOMO等不下去才賭氣過來吃的店就好 XD
(應該不至於吧....)


內部裝潢沒有拍到 只有門面等位時的照片
不過還蠻特別的 分兩區
一邊是有拉簾的包廂 一邊是與大家同樂的大場
不過拉簾拉起來 兩邊都還是相望兩不厭啦~

有看到拉簾嗎 就是下面左邊白白那面囉 一拉開就跟外面四目交接啦~ 呵

紅舍泰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地下一樓)
電話:04-23263909
要加10%服務費

[延伸閱讀]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nm
  • 那隻蒼蠅一直吸引我目光

    你贏了
  • 你滿足了我的虛榮心
    謝謝

    pen2 於 2008/07/29 12:08 回覆

  • purpure1105
  • 騙董大大

    我在你這潛水很久了,想要問你個問題

    我想要帶我老公去吃頓浪漫大餐

    你有建議的地方嗎?? 我苦惱很久了
  • 要那一種的呢

    我突然閃過的是 法義人文餐廳說
    感覺很溫馨的兩人大餐

    pen2 於 2008/07/29 12:09 回覆

  • purpure1105
  • 忘了說

    我每次來你家,也都一直看那隻蒼蠅說
  • 多謝~~~ XD

    有人被騙嗎

    pen2 於 2008/07/29 12:09 回覆

  • 路人會員甲
  • 我.
    有.
    點.
    過.
    它......(害羞中)
  • 很好~~~~
    哈哈哈

    pen2 於 2008/07/29 13:19 回覆

  • purpure1105
  • 法義人文餐廳

    法義人文餐廳這間餐廳我有吃過了

    我昨天突然閃過香妍

    然後就給他訂位下去了

    呵呵,謝謝騙董
  • andsomeman
  • 我下次去 可以不要再吃白鳥和好事多了嗎
    這個感覺正很多
  • 寶貝靜
  • 蒼蠅

    你好我常常來看歐!!第一次留言我麻係彰化人!!想發問的是..我找不到蒼蠅= =整ㄍ很火大
  • 呃 我自己都忘了這回事了

    pen2 於 2008/12/29 15:49 回覆

  • 琨崴
  • 留此郵件--日後方便

    聯絡人:三錄社製卡 黃琨崴 0989-900577 02-22226649

    ←點選參觀 《專業生產》
    ‧生日珍藏卡‧‧‧彩色卡‧網印卡‧會員卡‧貴賓卡‧ 三錄社製卡最近開發手機情意吊飾卡.
    ‧磁帶卡‧密碼卡‧透明卡‧刮刮卡‧識別卡‧迷你卡‧ 兩岸三通驗鈔卡..觀光旅遊卡...
    ‧藝術金雕卡‧雕刻寄分卡‧雕刻防偽卡‧塑膠名片卡‧ 可配合需求開發各式各樣創意卡...
    ‧萬年曆‧鑰匙圈‧驗鈔卡‧動物造型尺‧拆卸儲值卡‧ 幫您開創商機.....

    三錄社製卡 提供 --敬請惠予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