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第一次來吃這間
他才剛開幕不超過兩個月吧
在剛開幕時我們就帶過客人來吃這間了

原因無他 因為他很近
在工業區這邊 餐廳可以說是稀有到不行
不然以上一次來吃的經驗來說 他應該不會有第二次的機會
上菜上的哩哩落落 點五更腸旺 白飯還沒來
等所有菜都全吃完了 白飯才上 (你是上海人嗎 還白飯最後上的!!)
摧東西都不來 等我們要走了才跑來追兩下 
發呆的服務生 你不是跟他點菜的 他就是鳥都不鳥你
因為他是付責別的東西的吧我猜
以上 是上次的經驗 而且沒有想像中的便宜
有辱"平價"兩字

不過 現實就是這樣
選擇太少 客人又來吃飯
我還是得帶他們來這間

這次卻給上次的不好經驗給平反了
所以還是來補寫一下這次的

其實他只是一家海鮮快炒
沒有什麼裝潢這是一定的 鐵皮貼一貼就可以開始營業了
桌椅什麼的 也都是辦桌室內版 不用太講究的啦!

首先桌上當然是有兩盤小菜等著我們
土豆與小魚干 辣死了救命啊


又來了 彰化很常見的東西 上次來吃飯的台北人居然不知道這是什麼
還一票三個都不知 實在是令我咋舌 這是醃蘿蔔啦! 口感很脆很好吃喔!


稍候一下 就開始音速上菜了
駝鳥峰片 其實我不知道他是什麼 口感很脆 有點像豬頸肉
醬芡的做法 其實還蠻好吃的 很台


蛋炒飯 不是什麼名貴的東西 但火候就重要啦
台式炒飯 就是這麼回事 你看到的照片跟你想像的口味應該不會差太多
本人點到為止


既然有台式炒飯 就該有台式炒麵
只是拌炒肉絲 但我喜歡在外頭吃炒面就是因為這個
"大火鐵鍋快炒"
這在家裡是吃不到的 火力不夠也沒有大鐵鍋
這樣的做法口感跟油爆炒的香味真的是不一樣

不過 這個倒是普普通通 

肉片蘆筍黃瓜捲
看起來就是一道台味很足的辦桌菜
不過炸得略焦的肉片 裡頭清脆的黃瓜 我倒是還蠻喜歡的
挺有創意的做法


海鮮捲
居然吃到一整尾一整尾的蝦仁與花枝漿等等的東西
非常地驚訝 外頭的麵衣也很好吃 這完全出呼我意料外的東西呀

耀升今天最喜歡的一道菜之首

炒地瓜葉 這東西從小吃到大 只要是現炒的都好吃啦


蚵仔湯


蚵仔真是大顆到不行 而且深度約莫半鍋高 還有一些大隻的文蛤
可以說是重本的了


炸花枝丸 旁邊是花花最喜歡的胡椒鹽 沾什麼都好吃


最後 飯後水果啦


其實看到這邊
可以發現 耶 沒什麼好介紹的呀
不就都是一些家常菜嘛
而且這邊又是沒菜譜的 就是到店頭再看有啥食材
跟他說這要用炊的 那要用炸的 這種點餐法
所以其實介紹菜色幫助不大


那我要說的是什麼呢

這一餐 我們花了多少?




六個人飽嘟嘟 總共1000塊 

台北客人驚呼不可思議

請吃過更便宜的不要來踢館 
這裡是吃飯貧瘠的工業區啊..

謝謝收看
我們下週再見



地址:彰草路與線東路交口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