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是松村
對 我又寫了一次
我真的很喜歡這家店 說不定下次直接殺去高雄的工廠拍照

既然來台南了
就要想辦法帶一點名產回去孝敬父母 台灣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滷味
然後再來接著想到的就是你我他跟松村
但是阿東居然不知道你我他在那兒
只好又是松村中選

這次來的好像是他們新開的分店
所以都還很新 其實已經算是有包裝的形象商品了


後面的不鏽鋼鏤刻招牌 透露出強烈的現代感
與後面的紅磚牆面 似乎在表現著傳統小吃與現代行銷的意圖


再來 又提回家啦! 老樣子的包裝
台中的也是這樣


除了我每次都一定會買的超級好吃煙燻蛋以外
我買到了一樣在台中每次都沒有買到的東西


煙燻鴨肉
就是這個 燻得整隻變成深深的咖啡色
光用看的就垂涎欲低吶 口味也真的有點重了
有點太甜 也有點太鹹 害我很想拿去滾粥 用想像的就覺得很對味

只是因為相較其他的產品 這樣一大盒肉才$100
當然應該是個錯覺吧 其實$100也不便宜

這樣想起來 我還是首推他們的蛋啊 
真是便宜又好吃!

最後 順路拍一下燻胗好了 這也是我每次必點的東西之一
因為他口感真的好好吃~ 好喜歡~


這篇算是老文新炒了 哈哈
根本寫了一百次了
可是松村真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滷味了

很期待下次可以吃到你我他
到現在都還沒吃過
會被人家笑耶

阿東 快點去查清楚地點啦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19號
時間: 早上十一點~晚上十點
電話:06-2296398


[ 延伸閱讀 ]
食記:台中松村燻之味
食記:松村燻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