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開店門 走進店裡
才發現裡頭爆滿的客人 真是意外
沒想到大家這麼閒啊 都跑來吃商業午餐嗎?!

門口貼著他們推荐的精緻定食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款
$320 就可以吃這麼多好料嗎!!


另外旁邊的 就是比較平價的商業午餐部份
看到都用黑板寫的歪歪斜斜的 就覺得跟剛剛那張有一段等級差距啊...
有點落淚了 哈哈 價位不同 看板也不同的嘛~


店內的裝潢簡潔 除了吧台的料理台外
比較像是洋派的咖啡簡餐店


料理台的一角


老樣子 餐具來一張
服務生會一直很勤勞地來為你加滿熱麥茶 這點在這個冬天
真是窩暖人心啊


看了一下menu 其實我好想吃吃看他們的定食
可我問了一下 整個定食吃完的時間大概是多久
服務生估約一個小時 而如果是吃商業套餐的話 大約30分鐘就可以了

沒辦法 我在趕時間啊 我只是順路來吃個便飯
一個小時真的太久了 只好來吃吃平價的商業午餐了

如剛剛黑板所見 有三種
扣掉我小朋友不吃魚的習性外 只剩兩種選擇
當然是選牛跟雞啦

紅燒牛腩套餐 $139






牛肉好吃 連紅蘿蔔白蘿蔔都好吃!
很甜很入味~ 雖然很多人不吃紅蘿蔔我知道



黑胡椒雞柳套餐 $139





炙牛肉握壽司 $100


牛肉很鮮甜 也不會有硬筋妨礙入口的滑順
略炙烤過的牛肉片 更加深了一點牛肉獨特的香味


雞肉串燒 $60

這個也很不錯 不過為什麼他的串燒上面都要放一根韭菜呢?
雞肉也是烤得恰到好處 旁邊還有一小片的酸梅給您解膩呢!

牛肉串燒 $100

牛肉串燒是捲蔥段烤的那種
上面還灑上一些香草

老樣子 又是出現了一根韭菜 對挑食的我來說 他只是一個擺飾啦當然
烤得也是很不錯 我居然有覺得比吃TOTOYA還滿意的感覺
一定是那天的怨念有重到 串燒應該不是這家店的招牌才是呀

不過有裝盤 又比他便宜 服務又比較好 這點無庸制疑
是個大勝利

簡餐飯後水果


飯後甜點 是紅豆芋圓湯呢
很有日料的味道

除了商業午餐的部份外
單品的東西 以這種價位來說
我覺得調理的手法都還算蠻精緻的
其實有機會的話 應該來吃吃看他推荐的定食或是單點才對
看到旁邊桌的吃定食讓我覺得$320也很划算呢
要不是時間迫切 我真的想加戰一回

其實目前主打的新和風定食$320
有前菜、手捲、沙拉、蒸物、主餐、飯食、湯品、飲料、甜品 共九道
主餐有山椒烤羊排、鹽烤鯖魚、牛肉奶油燒、洋酒焗松板豬排 等等
飯食的部份用的是鮭魚御蒸飯
餐後的甜點是沖繩黑糖凍

相形之下 商業午餐139元
只有主餐、配菜、蒸蛋、飲料
越想越不對 還都不是日料的感覺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是個白癡
我們跑到日本料理店吃一點也沒日料味道的商業午餐
幹嘛跑這一趟呀我們! 不該貪快的!!

門口有貼著"謝謝蘋果日報報導"
我想這也是今天為什麼滿座的原因之一吧!
真是失策了 都不大敢囂張地拍照 呵




住址:台中市北區陝西路100號
電話:04-22939839 
時間:11:30-14:00 ,17:00-21:00
不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