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拷貝
正慶幸前天晚上與sufun閃躲過一群約十隻狗的狗海追殺
沒想到隔不到兩天
月光美 氣氛佳 該來的還是來了
就在跟買辣老闆聊天聊完
掛了滿龍頭的食物(有點遺憾沒裝牛角)
想說等等回來一定要拍照讓malukooo羨慕死
沒想到.....

就在金馬路上 微風徐徐 路上車子又少 真是舒服的好天氣
過了某一個紅綠燈
看到路邊有一隻博美狗正望著我
開什麼玩笑 我堂堂男子漢 怕你不成
我還對牠笑了一下

再往前約略10公尺
有一隻黑狗 胸前有個一個白色的V 看起來好不威風吶
可能有當自己是台灣黑熊的意念吧
就跟大哥刺青後一整個就有加分一樣厲害

我用眼角瞥見了他在黑暗中顯眼的V

他站起來了!! 他站起來了!!
他不是萌萌 我也沒出聲音!! 但是他居然給我站起來了啊!!

他低鳴了一聲 "嗯....."
我感覺到他好像在跟我說 "啊你是在青三小....朋友..."

我看到他深邊還有另一隻黑色 仍趴著的小弟
我突然想到單車版有教

"當狗跟你低鳴 你就大吼一聲 他會怕他就會退了"

"喂喂!!!" 我大聲地對他吼了一聲


林老師咧他們全都站起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可能他們的名字叫未未
他們有好幾隻 我就分別叫他們位位A跟衛衛B好了

胃胃們就全都站起來了啊啊啊啊!!!

我緊張地往快車道閃躲
還好現在這時段車不多 我還有兩個車道可以閃
你追 我就閃

轉得太急了 呀呀呀呀

摔~~~倒~~~~了~~~~~~~~~

這時我想起謝校長講的話
"我為什麼不是騎KHS呢"
"為什麼我要買這個雜牌的呢"
好多個為什麼...
本以為人生的跑馬燈就這樣開始轉起  沒想到卻都被謝校長的話給插播了


從慢車道滾了好幾圈到了最內圈的快車道
龍頭的買辣老闆娘滷味全都散到了地方
紅色的湯汁從塑膠袋破袋而出 液了滿地
還有老闆娘的特制牛小排(霜降)滾出了盒子
車燈也從車手的夾器脫落 滾到前方數公尺處
連剛剛才裝好不到兩個小時的水壺架都飛到不知道那兒去了

那視覺的戲劇效果真的好強烈
就好像張藝謀的電影一樣

我躺在地上看到幾個車燈慢慢的駛近

啊 是好心的機車騎士

"哩武安怎某?"
"要替你把車牽卡邊邊某?"

還幫我把後面駛過來的卡車給擋住
讓我慢慢地拖著身體往路邊走

彰化真是溫暖啊....

"腰壽喔 哩掐那a等嘎安捏"
我看了看他幫我提起的腳踏車
啊 束帶又斷掉了...
腸子又流出來了(鍊條)

這我家小藍鳥專門的 每次他都會玩這套嚇外人
我最會醫這個了... 正所謂久病成良醫....

"沒關係 那我我等等再處理就好 謝謝你們啦 真的 謝謝"

啊....

好痛 姆指球的地方在滾的時候可能有去撐到地面紐到了
連握都握不住把了 更別說變速...
只好用最重的那速慢慢騎回家....

尾燈也爆電池了 希望不要被追撞就好
又不是絕命終結站是吧....


鬼月還是不要夜騎好了

真的好危險吶
還有 我一定要找一天去把金馬路上的狗全都扁一頓!!!!


最後..
還是要跟那機車騎士們說謝謝啦
我車子會斷成兩截那是因為他是折疊車
不是摔斷的 雖然不知道你們是誰
但感謝你們的關心~~

不知道你們看不看得到這篇
不過真的很窩心~


以後有機會 我一定要弄一團通勤夜騎團 專門吃吃喝喝的
人數一定要多 免得狗兒們囂張成這樣
可惡啊~~~~惡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