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致命玩笑
原名:Joy Ride (2001)




超級有趣的驚慫片啊!!!!
完全是衝著保羅握客這幸福小子來的

看著影評寫著
"保羅臥克成名座 一部特別的驚悚片"

看完的心得 是一片爛片

但是 是一片超級白爛的爛片啊!!!!!!
光看青澀的保羅沃克我就覺得划算了 真是有趣到不行

從頭到尾沒看到兇手的臉
你只看到"可怕"的兩盞車燈

為什麼我說他很有趣 就是因為這點!!!

他的設定根本是惡搞來著

長途旅行的兄弟檔用無線電裝人妖騙娛弄卡車司機
腦羞成怒的司機開始對他們進行幽靈式的追殺
從頭到尾只有聲音與燈光 和那鍍得發亮的水箱罩

逼小白和我一起把他看完

看完才發現根本不用找他陪我
我應該可以歡樂地結束它的 XD

吃太飽的人可以去租來看看
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