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刺客聯盟
原名:Wanted (2008)




雖然說子彈本身就不是直線行進
但你用人體快速地甩槍就製造出這種曲線
會不會太扯了一點

從一開始他老爹倒退三呎 衝出玻璃空中開槍開始
我就知道這片大概是個惡搞片了 XD

接著開始用娛悅的心情開始接收無意義訊號......

其實
不要太認真
這片還蠻有娛樂性的啊

不過老哽真的是多到不行
而且還是超級好猜的那種
真是商業片也不要套模板套到這種程度啊
雖然爽度不錯 (還有裘利姐的裸背 科科)
但連"我是你老爸"這種爛哽都敢用
我也真是服了他了
(還被我猜到 跟我同行的人聽到我在咕噥"天啊就不要給我接"我是你老爸"這句話..."後 他真的接這句 直接噴茶)
實在是很有guts


最糟糕的是連最後開槍繞場一週也在被我料中
真是不甦湖 為什麼不讓我料中股市 卻料中這個爛哽呢
還好裘利姐也一起掛點 不然他活著我一定翻臉啊


聯盟滅團
很好很好 是個很好的結局

這種片 是不需要劇情的
陳姐姐 我挺你啊

爽度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