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沒辦過這種東西
不過突然看到自己人數居然已經要到六個8了
還是嚇了一大跳啊....

不知不覺blog居然寫了也要兩三年了耶 媽呀.... 我當年以為我會寫個兩個月就怠墮的
當然啦 中間荒廢過 也瘋狂過
不過重點是 認識了很多人 也學壞了很多 XD

寫部落格
為的是抓住年輕的尾巴
也為了記錄一些心情

不然就抓個888888
祝大家一路發

也希望我的下一步能一路順利吧!!


可是抓了要送什麼好呢.......(抓頭)
呀 剛好在半夜 看樣子是要省一筆了 XD

有辦過的前輩可以教我怎麼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