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4-0905(55)
沒想到還是給我碰上了
居然真的在颱風來的這天給我搭上了飛機
加上是台灣失事率最高的華航 讓我神經還是有點緊張

在飛機停飛了13個鐘頭後 雖然台中還是風大雨大
我還是準時到了台中的集合地點 沉重地搭上了小巴準備前往桃園機場

到了一期航廈
外頭還是略有風雨 雖然機票已經到手 但仍讓我不禁懷疑
Sep14-1152(56)
"真的有辦法如期搭上飛機嗎"
"不會到時又要在機場滯留12個鐘頭吧 寶貝"

拖著早就知道一定會超重的皮箱
Sep14-1159(45)
就這樣在機場繞來繞去 離登機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呢

呀 書店 這一定要拍一張的
Sep14-1251(17)
為什麼要拍這張呢
有人知道嗎~ 哈哈 milon
你們通路原來還有這邊啊 不是只有7-11嘛!
難怪這個月銷售可以到第一名呀你們 不簡單~

身為網路依賴重度患者
看到有wifi的標誌 當然馬上下跪 翻開背包 打開筆電 回到最熟悉的世界..
Sep14-1255(42)
說真的 華航的空服員
是不是越來越講求實力了
這是不小心拍到的 請勿多做聯想

在機場免稅店展開的第一個購物 居然是一個耳機
Sep14-1332(42)
本來想起笑買一組B&O的耳機
想說人生難得幾回瘋狂 有個名牌在身邊好像也威風不少
哇咧居然要四千多塊 不過是個爛耳機
我最後還是拿了這個900元的philips
一樣好用到不行阿 我的爛耳也聽不出啥不同的啦(酸~)

準時到了登機門 都排隊排到我了
才發現 靠靠靠居然給我臨時改登機門!!!!!
害我差點趕不上啊!!!
新的登機門真是人山人海 看樣子被班機延誤的人真的不少
這班機的行李也抓得超緊的 一稍超重就機機叫 嗯 我看大家減肥比較實際啦
都參展團的怎麼可能行李會輕到那兒去 這班機一看就知道全都是商務人士
Sep14-1339(14)

747-400型 搭配最新型的觸控式個人影音系統
非常好用
Sep14-1401(49)
Sep14-1426(07)
飛行時間 12個半小時 嗯 夠我玩樂加睡眠了我
Sep14-1432(04)
繞過中國 飛了半個地球 完美的圓弧

打開電影列表 嗯 有兩頁 看樣子選擇多了
媽呀 居然第一頁全都看過是怎樣.....
第二頁 不是當初被我刷掉不想看的就是當時看一半沒看完的

最後硬著逼自己把看殺手不眨眼(當時看一半 而陳姐評價不需浪費錢等級)
與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
居然satc還比較好看 跌破眼鏡 性愛場面真是嗨
不過這次只有米蘭達露點 還有幾個不知名女星 真是可惜了 我以為會四人都...

看完這兩片後
只好又把鋼鐵人再看一遍

深深覺得 這片真是太經典的好看了
嗨到不行又恰到好處的爽片一部呀

身為一個美食部落客 吃的東西要交待一下
看電影必備小點心 加 零卡可樂
Sep14-1513(55)

第一餐
好久沒吃到稍微好吃的機餐了 這個主菜居然還不錯
不知是我舌頭壞掉還是真的他變美味了
Sep14-1715(01)

要到目的地前的最後一餐
培根烘蛋 完全不是我想的那種東西
Sep15-0100(43)

再一個鐘頭就到囉
屁屁與膀胱 再撐一下!!
Sep15-0215(02)


再度是漫長的等待 機場效率有點不像德國
真的等了很久
Sep15-0337(39)

等最久的就是行李盤了 不只行李散落各處 還速度超慢
可能這班次真的人太多了 還一堆帶樣品的
搬貨人員搬到手扭到了吧...
Sep15-0359(40)


終於等到行李囉~
Sep15-0446(20)
那已經是要一個小時的事了....

你好呀 FRA機場
這是這次來德國的第一站呢~
Sep15-0503(24)

檢查一下手機
嗯 變成O2 de系統囉 真的到了德國了!!
時間是11:04了 好晚 明早還一早就要去展場部置.....
Sep15-0503(32)

搭了約20分鐘的小巴
到了FRA近郊的高級住宅區中的老飯店 HOTEL MARITIM
Sep15-0533(25)
不是我在講
真的有夠清幽的啦這邊!!!

大家一臉疲倦
尤其站在諾大的行李箱旁 張力更顯劇增....
Sep15-0538(42)

拿到了鑄銅做的鑰匙 實在有夠重
我又是跟領隊住了 我是已經被點名做記號了是吧!! 怎麼又是我!!
Sep15-0546(56)
銘牌很重 但很酷
只是我跟領隊跟我一直在踢皮球 不想帶鑰匙 因為真的很重...

敲敲門 打開房門
房間真的很大啊....
Sep16-0548(47)

一角
Sep16-0549(04)

全都是有料的飲料...
Sep16-0549(36)

冰箱居然還上鎖
打開 是伊萊克斯的冰箱耶!!
好有趣 居然有出這種像保險箱的款式
Sep16-0553(26)

洗手間
Sep16-0551(35)

以上
終於
可以躺上舒服的床
已經好晚了 明天才要開始布置呢 該死的颱風
害我們硬是要拖著疲憊的身體的工作...


至於洗澡
明天再說吧 XD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neuraldisorder
  • 居然出差去法國 法國ㄟ!
    真是爽男一枚
    飛機上居然沒有最新的Hell Boy 喔?
    不然就更痛快了

    機餐好吃是因為你要去法國
    法國人愛吃 所以還不錯? (存疑)
    祝你這次能賺大錢 (雖然不知道您的目的是做啥)
  • 我不是是法國啦 哈哈
    是FRA...NKFURT

    有阿有阿 看完了 很好看很好看

    pen2 於 2008/09/16 23:36 回覆

  • malukooo
  • 感覺應該是舌頭壞掉......
  • 真的很機....

    太熟了的缺點啊
    看在你最近壓力大 我就不追究了

    是的 它壞了

    pen2 於 2008/09/16 23:38 回覆

  • malukooo
  • 回應一樓~
    我本來看到FRA也以為是法國
    後來想一想,應該是Frankfurt(法蘭克福)才對,突然想到這次騙董是去德國商展阿!!!

    對了!阿騙哥
    順便幫忙帶一些雙人牌刀具或廚房用品回來嗎!?用途你知道的齁.....哈哈
    那兒還有不少設計感很重的東西,真怕你會買到連褲子都當給德佬了....
  • 我有去看wmf跟雙人
    我後來還是只有拍拍照而已..

    我們可以自己開模嗎...(泣)
    或是放照片就好

    pen2 於 2008/09/16 23:46 回覆

  • Heidi
  • 那個機場...的確是德國人效率沒錯啊XDD
    慢龜拖...

    麥片正解!FRA是法蘭克福機場代碼喔.. 而且還是內行的 雙人牌或WMF都可入手
    最近歐元有小跌一點了 騙董加油!!
  • 但他們看起來都很帥耶(?)

    你確定可以入手嗎
    有夠貴的啦!!

    pen2 於 2008/09/16 23:47 回覆

  • 嘛琪
  • 在法蘭克福市中心舊城區這邊,有很多中國人開設的免稅店,裡頭的雙人排價格比較便宜,
    我們之前看到很多家,幾乎都是均一價,
    只有在這邊,不管是WMF或是雙人牌都有不錯的價格。
  • 是的 我就是去那兒看的
    還是買不下去
    買一組我的旅費會瞬間秒殺

    我有拍照留念了 我與雙人牌的合照 嗯

    pen2 於 2008/09/17 15:06 回覆

  • lalaQ
  • 為什麼每次都要跟導遊去啊?
    你們公司沒人跟你一起去嗎?
  • 沒有人可以跟我出來啊
    唉唉

    不過一個人的好處是自由啦~
    也不賴

    pen2 於 2008/09/17 15:07 回覆

  • 橘子
  • 挖~~~我回家換你飛出去啦~~

    真不錯ㄝ!
    可以去外頭跑跑工作

    哈哈哈
    是沒人要跟領隊一起睡
    就推你去嗎~
    哈哈哈
    領隊的最愛~騙兔~
  • 是阿 可能我人好相處又需求低吧
    只要能睡有得玩就夠了

    pen2 於 2008/09/17 15:08 回覆

  • cynthia0928
  • 是領隊看上你了嗎?
    為什麼你每次都跟領隊睡?
    看到那個飛機餐……
    恩,我也覺得你舌頭壞掉了
    (不熟不熟,我跟你不熟)
  • 當誤點誤到臉歪
    舌頭也不太挑了

    我們先暫時這麼判斷好了

    pen2 於 2008/09/17 15:08 回覆

  • andsomeman
  • 麻豆選的好
    雜誌賣到飽~
  • 聽說這期賣得超好

    pen2 於 2008/09/18 19: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