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1-0740(08)
因為昨晚又弄太晚 結果東西根本沒整理完

今天特地起了個早(其實還好 老樣子我還是沒吃到早餐)
我在團裡似乎有一個很奇怪的名號 變愛睡覺小弟之類的
可是我明明就只是沒吃早餐的習慣而已啊.....

anyway
因為今天一下班就直接前往另一家過境旅館
所以這就是我在這MARITIM飯店的最後幾個小時
畢竟也在這過了好幾夜 雖然歐洲好像比較沒有小費的習慣
但我還是灑了好幾歐在床頭 謝謝你們這幾天的整理啦~

大家大包小包地把東西都推出來等遊覽車來
Sep21-0809(32)
沒想到溝通上可能出了啥問題
居然等到八點半了都還沒有來!!
加上今天是星期天 德國的車公司根本沒上班 電話打都打不通

最後沒有辦法
大伙兒走到昨天我拍的那個KURHAUS大廣場前公車站牌等公車...
Sep21-0823(35)
真是辛苦了這些老闆們了
因為時間實在太早 我們其實跟包車沒兩樣
整車就我們這些人而已嘛!

到了展場 今天大家的臉上都掛著輕鬆又自在的笑容
大家都知道 今天就是工作的最後一天了~

結果從台灣帶來的糖果啥的 根本沒發完
大家都開始跟隔壁攤位做公關 大家交換吃 吃不完的也都大放送啦~
Sep21-0946(56)
一鼓腦兒倒到盤子上 歡迎大家來拿呀~~

今天中餐吃的是奇怪的泡麵
Sep21-1044(22)
那飲料...其實我只是想要他的蓋子

因為那種瓶蓋超好用的 可是現在台灣居然找不到
出了"咖打掐" 其實那種頭也不是我夢想中的那種東西

裡頭的是超甜紅莓汁 泡麵泡完一開始還找不到筷子
四處奔走找到筷子時 他已經快變麵糊了 一夾就散...失敗

隔壁攤給的KitKat
Sep21-1359(48)
是我的錯覺嗎 我覺得比台灣的還要甜啊!!


附近攤位的小妹跑來跟我說 樓下的一個攤位開始大放送了
他去跟他要他們公司的catalog 結果他居然給他一個很漂亮的隨身碟
有點傻眼 跟他說我要catalog
他居然跟他說 我們的catalog都放在隨身碟裡了
回來一讀 媽呀 居然是2g的!! 還只放了幾百k的pdf檔!!!
會不會太爽!!!!

問完攤位號碼 馬上衝去拼經濟啊!!
Sep21-1458(11)
沒想到他說隨身碟發完了 只好給我光碟...

問題是我根本對你們的產品沒什麼興趣啊....
其實你可以根本不用給我的 哭~

友攤也開始大送樣品了
展覽的東西要帶回去實在頭痛 所以都是現場開始處理掉
他還特地拿這個來給我
Sep21-1458(24)
因為他知道我開的是TIIDA 人真的很好~~~
但是我其實也帶不太走了...


Sep21-1505(42)
你有看到對面黑衣人拿的是什麼嗎?
他拿的是汽車的"曼把"啊!!(bumper)啊!!!! 也就是車子的前保桿耶!!!
看他笑呵呵的樣子 看樣子是a的很爽啊!!!!

處理展品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
還不能亂扔 友攤就出現一個很白癡的事
以下為口述故事 所以用中文演出:

德佬:我要買這個、這個、還有這個 請問要多少錢呢?
友攤:這樣要€120喔
德佬:好貴! €100好不好!!反正你們都要收攤了啊
友攤:這怎麼行 你要€100的話要全部帶走才可以

.......
然後他們就全包了
離場的時候我們看到一堆他們的產品被丟在垃圾車
看樣子他已經幫他處理掉了 XD
Sep21-1533(39)

收完了~~~ 一個攤位要17萬
錢就這樣燒完了 好可怕~
Sep21-1636(54)

離開展場~
Sep21-1711(24)

晚上帶到一個中國餐廳(又是...)
這很特別 他在一棟大樓的天井耶 採光超好 挑高好高 然後吃的是合菜
Sep21-1803(18)

完食~~
Sep21-1853(08)
隔壁桌居然在吃麻辣鍋 這裡真的很中國啊這裡
這家叫棕櫚園 下次有需要來這出差又懷念麻辣鍋的話
說不定可以參考看看

在此就先與部分團員各分東西囉~
大家再見~~ 到台灣再聯絡囉~~

而我們這部份的人 吃完後就要前往下一個旅程了

路經萊茵河~
Sep21-1912(17)

接下來就是昏睡的時間...

等有意識時 我們已經要到德法邊境了 天也黑了
Sep21-2128(59)

到了今晚要待的旅館囉~ Holiday Inn
Sep21-2147(16)
有出過國出差的朋友應該都會聽過這家才對
一家價錢還蠻合理的商旅 雖然不會非常高級 但對於只是找個地方窩還不賴

以下是房間照片~ 雖然是雙人房 但其實 我是一個人住的  :D
心酸啊~
Sep21-2211(56)
Sep21-2213(26)
房間那麼大間
棉床又這麼大頂
我話就說到這兒
希望你可以見諒
(???)

廁所一角
Sep21-2212(05)
兩角
Sep21-2212(34)

窗外
Sep21-2213(50)

電視是旅館那種中控系統
用沒兩個按鈕就被我玩到當機了.....好爛.... 被我搞出視窗了
Sep21-2218(18)

開一下手機 證實一下我在那兒~
Sep22-0017(26)
已經到法國囉~~~
雖然只是短暫的停留 但至少也可以說

"我來過法國了!!"



明天開始就是旅行觀光團啦~~
喔耶~~~~

創作者介紹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w744vx9w
  • 久違的頭香!!

    變愛睡覺小弟...猛一看我以為是戀愛睡覺小弟

    CAFM那是啥東東阿??
  • 因為本人監持
    "吃飽不如睡飽"~

    那是空濾

    pen2 於 2008/10/06 00:45 回覆

  • w744vx9w
  • 嘎勒...送汽車空濾也太佛心了
  • 因為我們都要丟掉的啊 XD
    當然開始交換禮物嘛~

    你還可以去拿輪圈啥的
    如果你真的有心的話 哈哈

    pen2 於 2008/10/06 01:12 回覆

  • cynthia0928
  • KitKat,吃完了嗎?
    去檢查一下
    今天的報紙說kitkat有毒!!
  • 兒孫自有兒孫福啦
    吃也吃這麼久了....

    目前排尿仍順暢..

    pen2 於 2008/10/21 00:20 回覆

  • neuraldisorder
  • 噗~ 雀巢的東西不能吃了~
    結果pen2有敗到任何好家私嗎?

  • 買了一堆現在有點後悔的東西
    有人要競標嗎 XD

    pen2 於 2008/10/21 00:26 回覆

  • IamAris
  • 你真的敢把那張STRIDA IN CAR貼車上嗎?

  • 不敢
    因為我怕貼了撕下來會殘膠 XD

    pen2 於 2008/10/21 00:26 回覆

  • Heidi
  • 用17萬賺170萬或1700萬, 值得啊~~
  • 我剛一看以為是廣告
    差點殺了這篇....

    pen2 於 2008/10/21 00:25 回覆

  • w744vx9w
  • 嘎~~~~踩到98萬01.....

    要搶98萬的時候...整個LAG阿...
    騙董980001也算啦~~
  • 騙人騙人
    一堆人踩到980001
    你們是詐騙集團的吧!!

    pen2 於 2008/10/21 00:25 回覆

  • 想飛
  • 啊~~~竟發現我踩到98萬的後的第一位...980001
    好可惜~
    不過我可以接受不神秘的小禮物 ^^~
  • 不神秘的小禮物就是我的口頭感恩阿

    "感恩吶~~"

    pen2 於 2008/10/21 00:24 回覆

  • Emma
  • 可惡...等了那麼久
    結果我也是踩到980001!
    騙董...
    可以有安慰獎嗎^^"

  • 還好我自己搶到了
    差點就破費了

    沒有啦開玩笑的
    980001有抓圖嗎

    pen2 於 2008/10/21 00:23 回覆

  • 悄悄話
  • lingchen
  • 你到底帶啥回來?等你公佈 ~~

  • 我可能會不公布喔
    因為很遜 哈哈

    pen2 於 2008/10/21 00:22 回覆

  • Michelle
  • Holiday Inn
    當初去歐洲時,有一晚也是住那間ㄝ...
  • 深坑那兒也有一間 哈

    pen2 於 2008/10/21 00:22 回覆

  • Emma
  • 為了對付pen董這位老狐狸
    980001當然有抓圖囉
    說什麼都要來硬ㄠ個小禮物
    不過千萬別跟我說是pen董簽名帥照一枚
    這樣我會立刻把圖檔刪掉的
  • 那就是它了

    我先幫你刪掉好了
    這樣就解決啦

    結案!

    pen2 於 2008/10/21 22: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