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博物館驚魂夜
原名:Night At The Museum (2006)


由於大家對這片的評價極高
害我帶著對他滿滿的期待前往觀賞

果然不出所料 我又是有點失落了

不是說他不好看 只是因為 這就是標準Ben Stiller風格的喜劇
所以沒有什麼大的意外
其實他會玩什麼哽大概都猜得到了
對他太熟的缺點就是這樣

不要說我不喜歡他
他的電影我可以說是每片都看
不管是台灣有上或沒上 我都會想辦法弄到手
對Ben Stiller那種表情很認真地做一件事 但卻會把他搞砸
充滿喜感的笑料 我其實還挺吃這套的

匈奴王很帥 猴子很討人厭 木乃依出呼意料
前面的蹦蹦跳跳想要逃出來讓我們對他有刻板的印象
這點撲陳的很好 我整個被耍了

一些橋段我很喜歡
像是撞火車 
漏車胎的氣但一直被吹走(還有故意拉遠映襯他們的辛苦 運鏡很讓人發噱)
匈奴王要把人五馬分屍 最後Ben答應他 他拉干說"YES!!!"時的表情
被化為灰塵時還有掃街車掃走
猴子跟Ben幼稚地互巴


整部片很無釐頭
也惡搞了好多的名片的片段

其實就是個盡職的搞笑片
雖然不算特別出色
但比鐵男躲避球這種的 更能引起我共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