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8
基本上
每次遊記的最後一篇都沒啥看的價值
因為都是在飛飛飛
只是就算結尾再無趣 沒寫個THE END 總是有點遺憾

手上提著MOVENPICK提供的早點
被服務生轟出飯店 搭上遊覽車
本想再補個眠 沒想到十分鐘就到了 真不愧是過境旅館...有夠近
IMG_0623

ZURICH機場 人煙稀少 現在時間應該是四點多吧 我也搞不太清楚了

我只記得很早
IMG_0625

瑞士國旗的配色真的很有設計感耶
紅加白 怎麼搭都好看
IMG_0626

真的是一個人都沒有
IMG_0627

看一下班機 嗯 基本上是跟團的 我完全不擔心
所以對時刻表也變得很遲頓...
IMG_0632

團體掛行李時間
這時就是考驗導遊的能力的時候了
IMG_0637
為什麼我會這麼講
因為 我們這團是參展團 基本上有很多的展品要帶回台灣
而且我們都是金屬製品(新專輯DEATH MAGNETIC還不賴)
我光用猜都知道我們鐵定超重 只是沒預料到會超重多少
一個人的限重是15KG 我們這一團可以帶的重量總數是300公斤
開什麼玩笑  用想就知道這是不可以的

盧了超久
不知道來了多少個經理級的人 打了多少通的電話

終於點頭 願意讓我們通關
我們的行李 總共包成兩台台車

我看那個PORTMAN推著那台車的表情不對 面露兇光
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連上地磅的那一階都推不太上去

果然
第一車一上去
地磅上出現的數字是500KG
靠腰了 我們還有一車耶 第一車就破300G了
我們這一團不就拖了一公噸的行李

導遊示意我們趕緊閃人

他們找不到人就會乖乖幫我們推進去了
大伙馬上腳底抹油四散地溜進候機大廳

心得:
所以說 航空公司難怪在虧錢的
因為我們行李一次直掛到台北
卻由飛最短的ZUR->AMS 這一個半小時的航空公司把關行李限重
理論該載300KG的飛機 卻不知不覺被偷偷塞了1000公斤的東西上機
難怪在虧錢...XD
說不定瑞士航空公司在允諾放行時心裡正在想
"虧是虧道友又不是虧貧道的 XD"



早餐袋一打開 還真是不誘人...
IMG_0641
我完全沒吃就擱著
莫凡比你太令我失望了啊!!!

我們的班機 等等等~~
IMG_0645

時機歹歹 有個牛角麵包就該偷笑了
IMG_0647

還不忘給個吃甜甜的 嗯 瑞士巧克力
IMG_0648

沒想到獨立影音系統 算了 這一段飛行短短的 我比較期待的是後頭的
IMG_0649
這一次飛回家會特別痛苦
因為都在玩轉機

第一段是從ZURICH -> AMSTERDAM
IMG_0665
而到了AMS後
因為下一站就是要到BKK曼谷 也就是我們要從AMS離開歐盟
退稅要在AMS機場退一退
瑞士因為不在歐盟體系 他的退稅是在瑞士退的 不要跑錯地方喔~
IMG_0651

這一段的等候時間很長
大概要四個小時 我們只能乾看著別人登機~
IMG_0653

找吃的
實在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是的 我很不爭氣地吃了麥當勞.....
IMG_0661

因為手機摔壞了的關係
這次出門我是帶了臨時的當機手機BENQ-SIEMENS
用習慣智慧型手機的我 沒了它就好像失了魂一樣
看一下國外的價 發現HTC其實價錢台灣已經沒比較便宜了
IMG_0662
甚至鑽石機還比較貴
人家單機跟我們綁約價一樣是怎樣!! 中華電信你實在太超過了
有膽把IPHONE帶進來啊!!!!
我看你的CHT跟HTC怎麼混

跟同團的一對母女檔到處逛街買東西
結果又買了一車 我們不斷地在增加航空公司的負擔 XD
IMG_0664


要登機了
今天要搭的是華航
從AMS -> BKK
IMG_0668

整機都是泰國機組員
不過中文都講得不錯耶 而且還不乏可愛的 (XD)
IMG_0670

狗食餐A
IMG_0674
聽說是雞肉馬鈴薯

然後我的MP3居然沒電了...
筆電也被我操到沒電
然後
我就這樣 被強迫跟大家一起看一樣的電影
IMG_0675
這次旅程 我總共看了兩次的慾望城市
兩次的印地安那瓊斯4 (所以總共印地安納瓊斯8)
都快會背了

餵豬B
IMG_0677

三明治還比較好吃...果然越簡單的東西越好..
IMG_0680

經過了十幾個小時的痛苦飛行
被囚禁在約50CM寬的牢籠後 我得到了解放

是的 我們到泰國了
IMG_0687

我第一次這樣轉機的
手上拿著過境卡 繞機場一週 然後從同一個入口進去 XD
是希望我們活絡一下筋骨嗎 用心良苦啊...航空公司...
IMG_0682

連看都不用看了 跟著大家走就對了~ 咩~
IMG_0683

曼谷 我覺得數一數二美 又有當地特色的航空站
IMG_0685

饑餐C
IMG_0688
有種數饅頭的感覺
吃完就到台灣了是吧~

下機!!
IMG_0691
終於回到中華電信的懷抱了 (恨)
IMG_0693

IMG_0695
最後~
順利地回到台灣了

雖然天空沒別人的藍

空氣沒別人的好
GDP甚至只有別人的三分之一
但是這是我的家鄉




而我的遊記地獄也告一個段落了 XD
總算有一個交待啦~~~~
喔耶~~~

為什麼這次我會這麼拼呢
因為


我明天又要去日本了...
不寫完不行 我腦容量有限
我怕我會覆蓋掉之前的旅行記憶體 XD


祝我飛行順利吧 呀~
(這篇是預設發表的 這時間我應該在飛機上吧 哇哈哈~)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w744vx9w
  • 超重這麼多,坐飛機的時候不會怕怕的嗎??

    種花電信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是搜刮民脂民膏XD

    曼谷機場真的很酷,不過倒是苦了那些洗窗工人...之前有看到在洗窗,當時想說這要洗到西元幾年!!
  • 確實是這樣沒錯

    你的三段話我都同意
    哈哈

    pen2 於 2008/10/30 21:13 回覆

  • Willie
  • 啊,,,
    去日本啊,,,
    早知道就可以拜託你帶藍色小護士了,,,可惜
  • 是怎樣
    每個人都叫我帶藍色小護士!!!

    pen2 於 2008/10/30 21:14 回覆

  • neuraldisorder
  • 幸好日本近多了~ 不然您可能成為第一個不是因為暈機 卻在飛機上嘔吐的人 恐怖喔~~
  • 哈哈
    還好啦
    我其實最怕的是耳鳴

    pen2 於 2008/10/30 21:14 回覆

  • Heidi
  • 你明明就可以打給我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啊 奇怪了~ 

    Mövenpick給的果醬還滿貴的耶...
  • 什麼電話阿
    你有打給我喔

    pen2 於 2008/10/30 21:15 回覆

  • 橘子
  • 阿拉拉~~~

    騙兔你真忙阿!!

    飛來飛去
    挖屋~~~挖屋~~~
  • 挖屋挖屋是怎樣...

    阿你們出去玩也可以寄點東西給我回饋一下我幼小的心靈啊

    pen2 於 2008/10/30 21:16 回覆

  • purpure1105
  • 好羨慕可以這樣飛來飛去的
    期待你的日本遊記喔^ ^
  • 日本遊記....

    我想有得等了喔
    我現在好累阿阿阿

    pen2 於 2008/10/30 21:17 回覆

  • nm
  • 本日最熱門耶

    一般來說

    是要請客的時候了!!
  • purpure1105
  • 我跟你一樣坐飛機最怕耳鳴
    最嚴重的一次頭跟耳朵到第二天還在痛
    所以我沒有出國命啦 = =
  • lingchen
  • X航餐點怎ㄇ那麼讓人無法引起食慾勒~~ ><!
    餵豬行程也要好吃的豬飼料阿... HAHA...要不然很難讓人期待用餐時間a..
  • walkingwalk
  • 看一陣子攀兔的布展日誌!之前以為是同行從事紡織相關!好像誤解啦!日本行順利啦!
  • cynthia0928
  • 疑?
    還沒回來嗎?
    好久沒更新了耶……
    等日本遊記啦(伸手)
  • 誠誠媽咪
  • 誠誠與云馨媽咪。o。愛的世界.一起瘋!!

    哈囉我是誠誠媽咪...來這跟你打聲招呼..有客到我的blog走走哦~~~
  • 悄悄話
  • w744vx9w
  • 騙董快回來~~

    這裡荒煙漫草了~
  • 我應該找個園丁在我不在時幫我忙才對的
    謝謝大家~~~

    pen2 於 2008/12/29 15:49 回覆

  • water
  • 版主是不是墜機了??
    所以 一去不返?!!!!
    擔心中...
  • 謝謝關心啦
    哈哈 其實我有想過這問題
    如果突然掛了怎麼辦

    pen2 於 2008/12/29 15:48 回覆

  • 潔米
  • 本日人氣 1150!!
    版主現在應該是在挑戰不更新,單日人次可以突破多少吧??

  • 沒想到沒更新還可以騙這麼多人進來
    我真是騙兔來著 XD

    謝謝大家 多謝骰~~ 我昨天回來了
    會在2008年的最後幾天盡力更新的~~~

    pen2 於 2008/12/29 15:48 回覆

  • 安安
  • 羨慕
    可以飛~
    而我非ㄉ計畫
    還不知道
    使否可以實現勒
  • 飛要錢啊....
    要當空服人員就可以飛到你叫不敢了

    pen2 於 2009/01/11 02:05 回覆

  • 毅貞
  • 真好可以一直飛來飛去可以達到我做不到的目標,不是在旅行的路上就是計劃旅行中
  • 大家一起努力吧(指著夕陽)

    pen2 於 2009/01/11 02: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