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才吃完千葉火鍋兩天
馬上就又跑來吃另外一間
我到底是個在減肥的人還是增肥的人啊我
(不過講是這樣講 在波這篇時 我已經又瘦囉 真開心~~)

這家位在華山路上的火鍋店
也是最近才加入彰化吃到飽火鍋戰局的新兵
雖然是新開的 可是來勢兇兇 我覺得可以說是非常有競爭力的一家店

一進門 在門口等著我的 居然是一家章魚燒小攤子!

你看看多新鮮吶 火鍋加章魚燒 有搞頭
至少噱頭就大勝利 
在這邊開攤子 
當然是在免費吃到飽的行列內 你要點幾顆他就做幾顆給你囉!
服務生是跟我們說要臨攤點菜 但後來我們一直沒點
他就自己跑來問我們要吃幾顆了 哈哈 生意不大好喔這攤

店內的坐位前後間距擺得很開很開
但左右的卻很近 可能跟店面的形狀有關吧 不可抗力 不過感覺起來還ok

但生意似乎有時會爆好 因為服務生替我帶位時 還希望我可以與朋友坐同一邊
他們的大部分都是四人桌 但我們只有兩位 等一下可能會要與人併桌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但他也不會強迫啦 就只是先跟我們提醒
如果生意太好的話 可能需要幫我挪鍋子 ok的 允諾後
點好湯鍋 要先拿著收據去櫃台結帳
他們等一下就會幫你上火鍋來

趁機繞一下他們的吃到飽吧!

當然 主要是來吃火鍋的
這部份 他的選擇當然也不少
除了一般常見的東西外
與前天吃的千葉比起來 他多了"牛腩"! 這可是大誘因
牛腩耶! 我一直煮這個 吃得真是痛快

除了火鍋料的部份
當然也有鮮食熟食區

油雞 壽司 雞塊 蒸籠區等  應有盡有 其實選擇不算少的


基本的飲料區當然也不要忘了
還有爆米花 飲料有冰沙與果汁 還有火鍋店百年老友可樂機


除了一般的東西外
你以為會讓你嚇一跳的東西 除了門口的章魚燒攤子外 就沒有別的了嗎??

仔細一看 真是驚喜連連
居然還有現在不知道在流行什麼鬼的巧克力噴泉啊!
旁邊有香蕉與草莓可以讓你自己玩 
至於旁邊那一罐一罐的是餅干 你想要拿來裹 我想應該也是ok啦

在旁邊還有一個蛋糕櫃
但是我居然忘了拍 殘念 種類也算是豐富喔!

再來就是沙拉吧與布丁山
這點與千葉的idea相符 很難不想像老闆是靈感來自(剽竊?)於千葉火鍋

其實誰先的我不知道啦 只是覺得有趣 以後可能會變火鍋吃到飽的常態也說不定

最後一個嚇到我的
是這個冰櫃! 不是的吧 是MEJI??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靠近 深怕一探頭進去 裡頭放的是冷凍花枝還是火鍋料之類的東西

還好!! 他真的是MEJI耶
我還仔細看了一下桶子 怕是杜老爺還是啥的掛羊頭賣犬肉
沒想到真的是! 如果他連桶子都換那就太拼了

不過似乎有點凍過頭
冰淇淋挖不大起來...
但吃到紅豆口味 那真實的紅豆口感
他確實是MEJI的冰淇淋沒錯!

如果吃不慣這種洋冰兒
旁邊其實還有枝仔冰與果汁棒那種 還有選擇喔!


好了 主要部份介紹完畢
再來煮火鍋功力在個人 我想就沒啥好拍的
餐具老樣子要先拍一付 一樣一人一套 丟了不保證老闆會不會再給你一付



至於湯底的部份
比我上一篇講的"千葉火鍋"要少了一種
有 日式昆布鍋 麻辣鍋 泡菜鍋 古早甘蔗鍋 養生素食鍋


我的泡菜湯底 啊 好辣 我真是個敗遲 居然點這個
都忘了泡菜是辣的

不過 好體貼 居然旁邊都還會有一張牌子
告訴你這是啥湯底 免得喝了還不知道是啥湯

其實這東西除了可以讓你認明正身外
他還可以讓你換鍋喔 只要拿滿20張(不限種類) 就可以再換一鍋 
簡單來說 95折的意思


老樣子 我拿的盤每盤都差不多長這樣
沒有綠色的 我平常吃燙青菜還吃不夠嗎我...


啊 我們的章魚燒來了
看起來還有模有樣的對吧!


吃完整鍋有浮一半都是油時
我最喜歡煮麵來吃了
不過他們居然沒有王子麵
但有更高級的維力蒸煮麵耶!

除了這個以外 還有鍋燒意麵 關廟麵 還有雞絲麵
都算很捨得花的材料呢 

最後 再來吃個冰淇淋收尾吧! Happy Ending!


在櫃台還有發現有販售餐卷
一次購買一本(好像至少10張吧)
就可以享受免服務費的優惠

這家擺明是衝著彰化另一家"千葉火鍋"
(或是說 千葉火鍋是衝著他來的?)
兩家在彰化市區都是同期的新店
很明顯是競爭對手 加上兩者的巧思有重疊到
(像是養樂多與布丁 可樂山)
很難不拿出來比較 不過因為千葉是連鎖的
所以感覺起來是這家"阿里加多"去跟人取經的成份較大

比較起來
阿里加多的食材比千葉火鍋
這是真的有感覺的出來
不管是肉(當然吃不出來的就沒關係啦)
還是餃(這個電假的 千葉的我真的吞不下去)
還有其他的吃到飽鮮食
我都覺得阿里加多比他用心 
光是多了MEJI ,巧克力噴泉 章魚燒攤子 還有更整齊了些的歡樂吧
最喜歡的 是他那前後很遠很遠的桌距
讓我不會擔心背後那位偷聽得到我在聊八卦

我會選擇這裡
他應該是我目前心目中 

"彰化市區平價吃到飽火鍋店的最佳選擇"




價錢算法如下
兒童(110-130cm)不分時段 $120
午餐(11:00-17:00)  $198
晚餐(17:00-21:30)  $258
宵夜(21:30-01:00)  $198
例假日全日  $258


地址:彰化市華山路161-2號
電話:04-7223656
需10%服務費

[ 延伸閱讀 ]
食記: 千葉火鍋
arrow
arrow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