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魔男生死鬥
原名:The Covenant (2006)


沒想到可以這麼無聊阿...
本來想說 這什麼爛片名
一定又是亂翻害的
搞得我本來還以為是搞笑片咧

沒事學什麼名模生死鬥 弄得蠢翻天了
英文片名我也參不太透跟電影的連結在那兒
嗯嗯 看樣子我英文太爛 不然就是電影(or片名)太糟

台灣片商有時真讓我想不通
這片沒啥大卡斯
也沒啥內容
如果真要硬講引進的動機

頂多就是看看那五個壯男
或是看看那"power"的特效

但這些東西其實在現在的好來屋電影 已經是履見不鮮了
算那門子噱頭啊

特效還ok啦

但老梗真是要不得 什麼十八歲就會得到力量這種事
為什麼我以前就聽過

重點是

他們的power明明就很廣
為什麼要發那個看起來沒魄力到不行的"氣功"來決鬥啊

用這來收尾真是軟弱到不行

最後的結局更是草率
整片看完
我有一種錯鄂的感覺 你到底想幹嘛呀??

這片是漫畫或小說改編的嗎?
不然怎麼會有人要幫他出這種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