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951
朋友強力推荐的一家乾式滷味店
也是個攤子 同樣也是位在鹽埕區
話說鹽埕區真的是美食的重鎮 來這邊徒步都會遇到一大堆巷內美食

我第一次吃到這家的滷味
是朋友帶給我吃的 親臨店頭採買 這倒是第一次
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他們家的米血
有中藥的味道 而且是一片扁扁的 跟我們以往在市面上看到的四角狀不一樣
不論外型 還是口味 至今我都還沒看過能與啊囉哈滷味相提並論的
他們的實在是太特別了

到了這邊才知道 原來他們東西有這麼多啊!
我們到的時間剛好他們才剛開店 堆得像山一樣高的滷味真的嚇到我了

牆上的menu還很貼心地把產品分成四類
"鴨" "雞" "豆" "豬"
DSC_5952
價錢不貴耶~

品項真的超級多的
顧店的阿桑還有化妝呢
DSC_5955

不過其中有一樣東西 真的是嚇到我了
(這個嚇不是驚喜的那中的 是那種"心驚驚"的那種..)
就是下圖中雞腿後面那個像履帶的東西...
DSC_5956
看看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好了
我知道這是什麼後 想像那個畫面
我....我真的有點吃不下....
要怎麼取下來啊這個...

很抱歉的部份來了
DSC_5992
因為失神忘了拍的關係
唯一有照片的只有這個鴨心啦!!
鴨心很好吃
還有口香糖 (胗的末端那條長長的帶子~ 超有嚼勁)
當然還有特別到不行的米血囉~

店面照
DSC_5957



大溝頂啊囉哈滷味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7-33號
電話:
時間: 15:00 ~ 賣完為止
  
NOTE
有好幾家分店 但是大家都叫我來這家
網路上都叫阿囉哈或是阿羅哈滷味
不過到這邊才發現應該三個字都有口字旁才對啊
啊 囉 哈 ~

[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