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還算蠻有名的皇家御品牛排
居然在公益路上開了分店了

自從上課時看到他在裝潢時
我就很好奇這個用了雙店面的店 是要賣啥玩意
沒想到居然是他來開分店了
當下就一直掛在心上 一直想找機會來吃吃看

剛好 台北要出國念書的朋友 要作出國前巡迴出訪
過經台中站時 來台中找我玩
當然想要變聊天邊吃飯的 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名字就是它了

今天是星期六 其實生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雖然一樓是滿座的 可是二樓卻是空空蕩蕩的 也拜這樣所賜
我們的用餐環境很安靜 也沒有爭食的情況

整體的空間算是蠻舒服的 都用反射式的照明
比較庸懶的氣氛 也較不會有吃到飽那種急迫的壓力

熟食的部份 其實都是點到為止啦
冷菜部份 就是畫面中這八盤
但看到牛肚 雞胗 蘆筍沙拉 還有溫泉蛋 我就覺得值回票價的感覺


沙拉與水果吧的部份 我一樣都沒有用到 專心鑽研其他領域


再來就是火鍋的部份
當然是沒有專業的火鍋店這麼地豐富
但是看到他居然用拉麵碗在裝盤 感覺起來真是質感上升
也覺得比塑膠盤乾淨的感覺

東西都不多 但是補料補得很勤 所以不用太擔心碗底朝天的問題
肉片的部份 再旁邊還有一櫃冰櫃 像裝冰淇淋那種
有三種肉 應該是豬牛羊吧
我沒有取用過 所以不是非常瞭解

冰淇淋部份 是小胖最喜歡的小美冰淇淋


飲料機部份 與其他領域比較下來 選擇倒是算多的


以下 就是用餐環境的部份啦
是略有軟底的沙發靠背 還算挺舒適的


餐具部份 給得還真齊全


在等火鍋滾與牛排上桌的等待期
其實我覺得那八道buffet與四籠蒸籠 四道熱菜
倒是挺夠我們吃的了 我突然覺得 這部份其實不是他們的重點
這樣想的話 這裡就覺得挺不錯的 光這幾樣小菜的菜色就很回本


等到排餐的部份
我終於瞭解到 前面這些小菜 根本不重要
他的主業果然是牛排館 跟台中牛排館不一樣 
當然 如果你要比菜色的多樣化 跟他是不能比
但排餐真是電假的


排餐雖是吃到飽
也倒是有模有樣
雖然現在已經很少看到這樣子的牛排了 (好像越來越流行瓷盤了)
但上桌時那滋滋滋的音效 真是刺激食慾的首席催化劑


黑胡椒牛排


蘑菇醬雞腿排


仔細看一下牛排 雖然他是吃到飽的
本來預想不抱太高的期待 用著吃夜市牛排的心態點了排餐
沒想到上來的東西 讓我出乎意料之外

他的肉還挺好吃的!
光看到厚度就讓我興奮
雖然他不會問你幾分熟 而且幾乎是全熟 
我不管他是不是用組合肉還是啥
反正我吃到的 就是那沉厚的肉感
光用刀劃下去的感動就是不一樣啊!
這讓我想到"台中牛排館"的牛排吃到飽
那根本是吃小肉片吧 而且那個才比較像我原本臆測的吃到飽

總之 本來以為我只會吃一片意思意思一下的牛排部份
我居然一點再點 算是意外的收穫了

至於火鍋的部份 他是鴛鴦鍋的模式
我們選的是日式湯頭與肉骨茶
老實講 煮到後來 兩種根本都一樣了
肉骨茶的味道原本就很淡 可以說是跟日式沒啥兩樣
更不用說煮了一堆青菜與火鍋料後 都是菜的甜味與餃味了


火鍋我最愛吃的是這個
第一次吃到這種玩意兒說
裡頭包的有點像是玉米醬也有點像是起司醬的東西
咬開馬上被裡頭雙管的熱湯給燙著舌頭 但是爽度狂飆

長得還很像豬鼻子呢
算是應景的食材啦 豬年快樂!




以下 就是用餐的盛況
我一定要講的 就是他們這個大缺點

他們的位置真的太小了
以這個小桌子來說 要擠四個人應該都算是有點困難
可是他們沒有五人的位 所以我們只能拉一個椅子來擠四人桌
不用說我們去拿了啥buffet的東西來桌上擺
光是一個人一個牛排 就可以把整個桌子塞到盤子都有一半懸空了
這實在是有點痛苦的用餐空間
還有位置也擺的很滿 
雖然他椅子很好坐啦 但左右一夾菜就會插到別人拐子
不是說非常舒適 

但屏除這點
我很喜歡這家吃到飽

至少比台中牛排館感覺整潔舒服很多很多...
也沒有像台中牛排館那樣吵雜



服務時間:
午餐11:00~16:00 $299
晚餐17:00~21:00 $359
宵夜21:00~01:00 $259
假日11:00~01:00 $359
(加收10%服務費)


皇家御品 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79號
電話:04-23025199 

另外還有老店五權路上的
那家就不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