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一餐
其實為什麼會有這一桌的原因
我已經有點忘了
純粹就是照片翻到了 覺得不記錄一下
到時候過不用幾個月 我一定壓根兒忘了這是啥鬼東西
來簡單記錄一下就好 算是生活札記 請不要當食記看吶


不倒翁 很妙的名字 
私自臆測可能是老闆很會喝
千杯不倒 所以叫不倒翁 題外話 自己亂想的

有內行的在點菜
老實講對於這種無菜單的點菜方式
我真的是外行 要怎麼料理怎麼做
我sense很差 這一定要有下廚經驗的才行了
我出張嘴而已 在這邊還是閃開讓專業的來才是

炒菜的是太太 酷 拿著大炒鍋那那翻炒
非常有魄力 我們坐下來沒多久 就滿座了 我們是招財貓嗎我們



傳統辦桌擺設 不作坐地大包舒潔衛生紙 非常大方 當自己家就對了


這裡我想發問
我一直不懂的地方是
為什麼出來吃桌的碗 都一定要這麼小一個
我根本裝不到兩口的東西 害我要一直出筷 看起來就很像個愛吃鬼

旁邊的啤酒借我壯壯聲勢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滴酒不沾的


炒波菜 是我最愛的菜
只要是熱炒 我就喜歡



炒麵 海產店一定要用這種黃油麵炒
超喜歡 一定有沙茶 這是必殺技了


然後一定要有這種辣椒醬 專業 一點都不辣的東西


炸肥腸 讚 我自己看了都流口水 超愛這玩意兒


不知道為什麼點荷蘭豆炒蝦仁
後來才知道在坐三個都不大吃荷蘭豆啊 搞屁!


老闆自許幽默地只煮了兩條魚 說我不能吃
(因為我剛剛說我不餓 你們點你們點) 還交待我不可以吃另外兩人的 啥會~

都是超台的做法
正宗的! 豆鼓煮魚

最後是讓大姐吐血的吻仔魚蛋花湯 因為有蔥花埋伏

沒想到有人挑食挑成這樣
不幸的是嘴巴還很利 一吃到就馬上發現了
不愧是料理人 可惜是個挑食的料理人
這個人為什麼會去料理界工作啊我不懂!!


這餐
這樣滿滿一桌 $800塊 還有一瓶台啤呢
真是平價又可以博感情的海產店
非常有鄉土味

記錄的都是心裡的OS
沒有介紹菜 不過是桌便飯 大家隨意隨意

有興趣的去看看malukooo的吧
他比較用心一點 哈哈

 



[延伸閱讀]
[台中市]不倒翁海鮮現炒 - maluk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