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也可以說是拖得有夠久的久
要不是最近在減肥
沒啥東西可以寫日記的
這篇說不定真的永遠不會見天日


來的時間有點晚
所以其實他們已經準備收了 但還是讓我們進去坐
不過東西缺蠻多的 實為遺憾


看得出來 他是一家機車行經營副業
店內還殘有以前的遺蹟
不過隔一面牆 隔壁依舊是間機車行就是了


價位表 沒寫價錢 心驚驚


其實

關東煮 一律10元 真是便宜的好選擇
這樣滿滿一盤 花了多少我是忘記了 還可以付湯呢








增胖用鍋燒意麵
完全是不要命的吃法


我吃習慣白鳥的了
太豐富我還真不習慣


台北好像也有一家藍天
不過我想應該跟這家沒有關係吧?

不重要

我還是顧好中部好吃的就好
我是住在大彰化地區的

這家是malukooo帶我去吃的
請大家期待他的比較好
我的看看就好 我啥都沒寫到的感覺




地址:台中市華美街2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