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3ss

最近一直不務正業
好像都沒在波食記
也是有在吃啦 只是覺得現在寫的人也多了
我這個拋磚引玉的三腳貓 也該讓賢了

好吧我自首 根本就只是覺得懶洋洋的 XD

離題太遠了
今天來補一篇小胖子PIY系列文章好了

源起是因為陳媽媽一直說他房間想擺電腦
可是有一個很有趣的情況 是之前的小王八蛋設計師為了cost down
居然一整個房間連張桌子都沒抓 倒是裝潢做了很多沒用的東西
(如一個玻璃箱 裡頭還不是裝燈喔 就只是木心板釘起來)
完全不知道能幹嘛 還不能放重物呢!!
床頭板也沒做 最後與合約都不合地貼了張壁紙了事

以上是抱怨

也因為那個玻璃箱 讓的陳媽沒辦法在想放置的地方擺放市售的書桌
而我這個孝順的兒子就接下了這個完全沒有做過的case了

簡單地抓一下圖
目前的計劃就是在牆上掛一個懸空的書桌啦
下圖中底下的灰色部份就是那個腦殘的玻璃箱
normal_4a8ab65736478 非常謝謝PTT的stanstan大 給了我這個想法的雛型
首先 用柳安角材做基地 並用白膠把他們給黏在牆壁上

這個角料的放置位置
又要感謝另一個幫我最多的PTT木工前輩 hankni大哥
幫我修正雛型到這個位置 後來有超多東西 全都是hankni大哥不厭其煩地指導
我才能省下很多走錯路的時間
normal_4a8ab659e0fb4

抽屜部份就不畫了
事實上下面那塊木板實在沒提供什麼強度
反而只是增加桌體的重量
但因為材切剖板的困擾 我還是給他本很粗地用了整片下去!!
normal_4a8ab6588bc05
預計工時一個週末
起得來嗎?! 嗯...
事後證實根本是太樂觀了 XD

待續~~




完整紀錄如下:

  • 媽媽的懸空桌DIY計劃0/3
  • 媽媽的懸空桌DIY計劃1/3
  • 媽媽的懸空桌DIY計劃2/3
  • 媽媽的懸空桌DIY計劃3/3
  • 媽媽的懸空桌DIY計劃4/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