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睽別兩年

今天 又要出發前往伊朗了

與以往不同的是

我居然還沒有拿到簽證就要飛過去了

這讓我對這次的行程不禁產生了點動搖

"是不是神的旨意 希望我這次不要去這個地方呢.."

本來 我還在緊張 去跟客戶解釋我們產品發生的問題與解決方案
會不會等等被扣在那邊 腦海中一堆畫面

現在被這突發事件一弄 我居然完全忘了這件事了

滿腦子都是在想 我會不會滯留在機場進不去...
會不會只好再搭飛機回來
放車廠的鳥  也放空展覽的攤位  還白花了來回的機票錢 與訂好的飯店

神啊 請保佑我這次出國順利

不要什麼都讓我用到plan B或Plan C好嗎

我不要再想什麼最壞的打算了啦~~~~

11/19號 戴滿笑容地 順利回台灣
11/20 安心地踩上台灣國土

是本次的最大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