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站
台北美食行的最後一站
就是這個

跟我非常無緣無緣的排骨酥~~~

啊~ 好可怕 我看得就起雞皮疙瘩啦
所以 這篇食記可以說是偽食記
不過看大家都吃的簌簌叫 連我都忍不住流口水了

這家西門町的老店 楊排骨酥
店面簡單裝潢 就是一家路邊攤老擔


老樣子
這種專業老擔能過活五十冬 靠得絕對不是大量的菜色跟創意的菜單
用的是一招半式闖天涯的傳統菜色對決
就是排骨系列產品!! 非常地正統 你想吃個其他的口味都辦不到的!


這就是他們的招牌 排骨湯 $50


炸過的排骨酥 上面還帶一些略的肥肉
看起來真是....雞皮疙瘩掉滿地啊....

如果轉換一下心情
他是牛腩酥的話 我就很想吃了 哈哈
說不定有搞頭喔!


這就是肥滋滋魯肉飯 $20 
應該算很便宜吧台北? 


排骨米粉 $60

看雪倫拉得長長長長長的
還有臉上洋溢的笑容
看起來很滿足 雖然我沒有吃啦
但看到你們很開心 這就足夠了 (哈哈哈 好奇怪的想法)


我雖然沒有吃半口
但絕對不是沒給作主人的面子
我是真的不敢吃肥肉啊...

我有試圖去拿小菜 陪你們一起吃的
可是 他只剩紅糟肉......


總之 謝謝可為一家與雪倫一家和小胖花花這兩天對我的照顧
謝謝各位 
還有來輸錢的小白


就這樣 晚上差點搭不到車
半夜三點回到彰化甜蜜的家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2段22號
電話:02-23886488

創作者介紹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uLu
  • 呵~~呵~~新年恭喜~\(^▽^)/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XDDD

    還以為pen2大哥轉性了...
    敢吃肥肉了XDD
    不過那排骨的熱量看起來非常的高...
    因為他除了炸過外...
    外表還裹上了一層太白粉=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