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遊記的總整理
也要在這邊先謝謝公司放我半天的假
這一年來我沒請過什麼假 一方面是我不敢請
一方是是我覺得我不該請 雖然原因不詳 但就是有這種很奇妙的心態

anyway
這天上來主要是要送可為出國的聚餐
睡得安穩 買好票 褡上以往很熟悉但卻又很莫生的國光客運
到12:00左右到達台北火車站

不知道為什麼 一下車
或許是天氣有點陰 深呼吸一口氣的我 居然有一種默名的感慨
這我曾經很熟悉 很接近的地方 沒想到我已經可能有好幾個月沒來過了

正當準備感傷一下時 還好上圖右這個先生居然跟我說
"幫我拍一張吧" 緩和這個情緒 不然可能當下會淚灑台北車站
不過 我還是覺得那先生是怪人 
媽的 超怪

還好悠遊卡還能動 我還以為要過期了
上了捷運 沒想到現在已經有做安全閘門了呀
坐到西門站 在那邊等了居然誤點45分鐘的可為與雪倫
前往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徒步走到西門町內的老店 美觀園
食記:美觀園

謝謝招待
吃完後

又走到付近的蜂大咖啡去聊聊天 玩玩NDSL
食記:蜂大咖啡

完畢
坐捷運到芝山站
先去看看相機鏡頭有沒有貨
第一次見識到ewhat那個萬人空巷的誇張相機店
這是我在網拍上感受不到的衝擊
把整個小店弄得像是證交所一樣地熱絡

雖然 我要的鏡頭還是沒有貨

在這邊認識了可為的當兵朋友們
沒想到入門比我晚
錢都投比我用數十倍在計算的
突然覺得我實在節簡得過頭 感受很深

不過我想還是多研究怎麼拍比較好看 
基本鏡頭幾隻就好

小小抱憾地離開ewhat 坐上小黃到可為家稍事休息吧

可為沒帶保全卡 打電話給李媽媽
沒想到他們居然要從百貨公司那兒走回來 真是不好意思!!!
打斷了人家逛街的興致

可為跑去找他媽媽 看能不能攔截到他們

然後我就與雪倫在樓下玩NDSL連線打發時間

見到李媽媽與可涵後
順利拜託李家 這是我第二次來他們家作客了
依舊是非常緊張 

沒想到一坐下就輪到我說話
一百塊

不是啦 一坐下就有蛋糕可以吃
還是黃湘怡姐姐的那間

食記:Awfully Chocolate

吃完後
感緊出門 因為小胖花花與蔡田都在路上
約在很遠很遠的淡水 已經對小胖很拍血了
我們不可以遲到 在捷運站與蔡田碰頭 初次見面 您好您好
送你高岡屋

不過我沒帶 只有帶大元麻薯
雖然本來是要給小胖的 但大家餓著 小胖又慢到
所以先分食一個先 本來想去撿白色石頭回來補
但是實在撿不著 只好塞團衛生紙充充數 

見到小胖後
開始今晚逛逛的行程

沒想到看到投籃機 又是一群手癢人愛現的時候
我完全不行 唉唉 被電假的 還是來比實體罰球好了 可惡 說不定可以拼一拼


一路上一直看啥吃啥
10元的霜淇淋 小胖又要罵上週在田尾吃的搶錢冰了

花花居然吃雙刀的
一次吃兩隻 一手一隻 非常厲害
當兵的人果然很愛吃冰

接下來就是TWW推荐必吃行程
食記:佘家孔雀蛤大王

雖然小胖一開始小抗拒
但我說我受人之託忠人之事 非吃不可
所以我們還是進去了

還好結果是個美滿
在這邊也和可涵碰頭
一起接下來的八里行程

跑去射飛鏢 在次不贅述
拿了怪氣球與氣球鎚子

買了渡船票 搭上令人皮皮挫的小船 要過河囉 前往八里


一下船
馬上就去買了必買名產 雙包胎

食記:福州兩相好(雙胞胎)

然後又經過這種店 當然進去逛一下

我居然忍不住買了一隻橡皮筋槍 
還很害羞地叫花花幫我付錢 
但很好玩 我喜歡
可以連發耶


最後我們跑到這家咖啡館
原因是小胖跟可為想要打牌
這兩個實在很愛賭 沒關係
我還是可以繼續與雪倫連NDSL


點了一堆東西 卻都沒人在喝

那杯唯一的咖啡
是我的
等要離去時 我才發現我一口都沒喝 連線連得太專心了
一飲而盡 撐得我快吐出來了 但貪小便宜 所以還是幹了蠢事


玩到很晚
就又搭捷運回家
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晚上睡覺前 我本來以為可為會跟我睡的
所以一直打電動等他回房間
等到四點多才發現他好像跑去跟可涵睡了
我還以為他去洗手間跌進馬桶
害我擔心一下

發現自己幹了蠢事後 趕緊上床睡覺



第二天
九點起床 與雪倫約好茉莉漢堡
馬上出發

食記:茉莉漢堡

因為可為與雪倫中午有和讀書會的人飯局
所以他們等等不能陪我
與小胖約SOGO碰頭
在這邊 因為沒跟小胖橋好 打電話給他時他才剛起床
與可為挑戰看誰會遲到的久的遊戲

因為等太久
所以我就先和可為雪倫一起去他們同學會的飯局
是在TGI FRIDAYS
好久沒來FRIDAYS了
讀書會的人都很優秀 實在很想多認識他們
可惜每個人都要出國了 而且都常年在台北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見面

又看到一個比我晚入門但機絲比我齊全的人
啊 是小灰鏡+D80, 那鏡頭就要四五萬了吧 
完全看不出來是玩不到一年的人啊 果然等級有差
刺激很大 我回家決定開始動起來
不能老是在玩KIT鏡跟爸爸的老鏡頭了
我心裡暗自這樣盤算著

小胖最後出現了
晚到約40分鐘 挑戰李可為先生失敗

跟讀書會朋友拜別後
與小胖花花去吃 MOMO PARADISE
根本是亂來 我吃得超飽的

食記:Mo-Mo-Paradise

在這邊看到頂瓜瓜企業人偶
第一次看到
真是他媽的有夠醜 請容許我講髒話 因為真的好難看

撐死的三個人
與飯局結束的可為雪倫等人會合
由小胖帶路到我們到茶街
又是打牌聚 還多約小白一起來

食記:人間茶館

好愛打牌的人
我依舊和雪倫連NDSL

最後我居然跟小白說沒兩句話
他就離開了 小白對不起 我想跟你多聊聊的說

結束這一攤後
花花要收假 小胖要值班
所以又剩我 雪倫 可為了

這次決定到雪倫家坐坐
又是打牌聚 我的媽呀 到底是怎樣!!! 好愛賭!!
欺負我外地人是吧 想宰殺我啊你們


不過我還是很收斂地只贏他們一兩百塊而已
一張一元都可以贏成這樣 我不是故意的

本來還先先出去走走 等小胖下班的
沒想到硬是不讓我走 在雪倫家打牌打到小胖下班為止
讓小胖直接到雪倫家接我
非常不死心的一對情侶檔

然後我還是想去找鏡頭
就又到博漢去了
沒想到問完一圈 想要的鏡頭依舊是沒有現貨
不然就是比台中貴 因為放棄 真是殘念

最後跑去吃排骨酥麵
食記:楊排骨酥

非常開心
還多聊了一下天

吃完後 小胖載我到國光客運坐車
小胖離去後我才發現根本沒有車班了
非常慌張地到處亂打電話求救
(在此感謝胖花 麥片 麥片妹等人大力鼎助)
沒想到禍不單行 手機也馬上不征氣地沒電了
孤立無援的情況下

飛奔前往火車站搭夜車
最後搭上史上本人搭過最慢莒光號
花了三個半小時才到彰化
還被計程車夜間加成 搭了130的計程車回家

回來這趟花了要500塊
真是有夠笨的 但是很好笑的經驗

重點是 四點才能睡覺
明天八點還是要上班
晚上還要上課
接下來星期一的行程 才是我最憂心的部份

哈哈哈

流水帳結束!
拖稿一週的遊記

謝謝可為與雪倫的招待
當然還有小胖花花小白等等等 
我有了一個好久沒有過的充實行程
很開心

還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