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感恩禮第二彈
今天要謝謝的是tww小姐
快樂出航還不忘帶小禮物給小弟
雖然沒有紙盒 我連牌子都不知道
但是他給我時跟我說了如雷貫耳的幾個字 

"松露巧克力"

瞎米!!
我只是個粗人 我都吃七七乳加巧克力跟新貴派的
你送這給我 實在是受之不起啊

因為他一直被我冰著
是的 松露很怕冰 我知道
但我還是冰他個把個月才拿出來吃 因為我在等陳姐姐回來拆他


雖然tww說這只是便宜貨 但我還是抱著恭敬的心情品嚐他

心得:
這東西給我吃真是浪費了
跟拿鮑魚餵豬差別不大
所以
請拿鮑魚餵我 謝謝

感謝tww
他是個好女孩
請大家來認領
人體貼 做事又認真
精明能幹又有幫夫運 (聽說是這樣 我不知道)

無奈台灣地區一直沒有得人賞識 又長年在外 實在辛苦
要求不多 不要怪人就好
意者請回悄悄話
記得留可以聯絡得到的帳號
謝謝您




下次飛北海道 請幫我帶帝王蟹
謝謝tww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