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小丁帶我來的
因為要去台中買鏡頭
先行經了小丁的地盤 這天他剛好要去打明道的校友盃壘球
所以才會待在家 我也才有這機會跟他吃飯
不然他都跑來跑去的 很難約 (但會很衝地就出現在你家門口 行蹤成謎啊這人)

上圖是牛肉嗎 真是糟糕 我壓根兒忘光光

蝦捲 小丁強力推荐之一


不過最重要的 是小丁跟我說的 他覺得最好吃的土魠魚羹麵
也就是下面這碗


乾炸土魠魚 我喜歡這東西
小丁強力推荐


大概就這樣
時光太久遠 完全沒心得
重點是一定要波一下 因為這被小丁請客了
再次要在這邊跟對小丁有興趣的女孩兒信心喊話一下

小丁真的很優 請趕緊搶標!

這家店在明道中學旁邊而已
應該是很多明道學生的回憶之一吧?
看小丁很開心的樣子 我想應該是這樣沒錯








[延伸閱讀]
小丁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