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燈光採氣氛燈居多 因此昏黃一點
拉高ISO圖片潰爛較嚴重 請多多包含

這家在東區的小店
走美式小吧的風隔
裝潢很美式 味道有做出來
店面很小間 大概只有五六張桌子而已

其實在走進來前 我還跟milon與小胖擲銅板決定要吃這間還是吃泰菜
最後命運決定我們走進這家Tin Tom's Cafe

價位還算ok 當然 這是在我還沒有看到餐點前的想法
黑板寫的有點...
不過由於我自己也寫不好 所以我瞭解這東西有多困難
我也要多看看別人的黑板怎麼畫才行

漢堡單點的價格大約是100塊上下
不過加上飲料 其實也跟所謂的套餐相去不遠

所以最後我們選擇了單點之路
但是我還是選擇了套餐 (但最後還是被迫變單點 晚點說明)

這是一人一杯的飲料 Rootbeer , Fanta , 與Diet Coke

本來想點櫻桃可樂的
沒想到缺貨 這東西真是與我無緣
所以 我想大家知道上面那一杯是我的才是

除了我們自己的主菜以外
我們還多點了一盤美式拼盤

洋蔥圈 抹擦ㄟ拉棒 薯條 與炸翅
真的都是美式拼盤該有的東西 

特別要提的 應該就是這個了
起司醬 非常非常地好吃 今天的餐點中 我最推的應該就是這小杯





這是雙層雞腿堡

他真的是兩片去骨炸腿(還是大腿呢) 老實講一上來真有點傻眼
這樣算起來 最划算的就是這個漢堡了
榮獲今日我們的Best Choice. (不過是超值的那一種!!)

最後我們用了這種奇怪的夾法吃他
光用看就看傻眼吶


雙層起司漢堡

漢堡肉部份是pass過關的
不過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他們的漢堡麵包....


我點的湯姆漢堡

麵包 跟早餐店的 實在是伯仲之間 沒啥好比的
這部份 我蠻失望的

門口那台金福相 應該也是老闆的吧 總覺得跟這種建很搭





不是非常滿意的一餐
雖然漢堡肉跟起司有對我的味
但是看到那漢堡麵包隨便的態度
跟美而美差異性不大
讓我對他有了大大的扣分

不過扣最多分的 應該是他們的服務

我們坐下來許久 沒有人來幫我們點餐
就算我們去跟他摧促提醒 他也要很久才過來

看起來服務員跟這家店很不熟 瞭解得東西不多
東西有短缺也是很久很久以後才來跟我們講

上菜的速度很慢 整理桌面也是個零分
不知道是廚子忙不過來 還是走一個閒情逸緻風

最後 我們吃完 都要走了
我點套餐的冰淇淋 還是沒有上
去櫃台問 他壓根不知道這件事了

請問是什麼情況 有點誇張
於是我被迫改為單點

都賣這種價位了 認真點好嗎
顯而易見 我想人手與人力素質部份 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湯姆漢堡 Tin Tom's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1號
電話:02-27723958
時間:12:00-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