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的一家店
我喜歡他們的Bagel 喜歡他們的Logo 喜歡他們的氣氛
就是喜歡

雖然位在台北 不叫T.P.BAGEL 還很崇洋地叫啥N.Y
可是我原諒他 說不定是真的NY來開的
更不用說他那好吃的貝果 還有喝到飽的熱咖啡了

今天一早起來 與可為和雪倫約好 去雪倫家問個安後
我們就到這家老店來用早餐 想當年曾經為了找這家店
也是找得臉歪掉 最後才在公園旁發現他 
沒想到 現在還是發生一樣的事情 我們找了好久才又找到它


店內的大黑板上 寫著絕大部分他們有的餐點
至於有一些密技菜單 請自己跟店員講 有一些也是寫在點餐的櫃台邊的

價位約略可以看到一二
在這我就不多打字了 很辛苦 我還有好多篇要趕工 謝謝
再不寫我會忘記我到底幹了啥事的

這是店內櫃邊的冰櫃
當然氣泡水果汁這類的東西 在這邊都不會少



再來就是這個無限續杯用的咖啡檯
這跟在美國很像 就是自己倒咖啡
反正這東西 在美國是生活必須品 已經跟水一樣重要了
所以免費給你喝到飽 就跟喝白水一樣合理的感覺
這裡是NY BAGELS 當然比照辦理



這 當然就是我們被配給的咖啡杯啦
美式咖啡 不成敬意



美式起司漢堡
Cheese Hamburger $125

+$50即可升級為A套餐
可以多一杯無限續杯的飲料 (除了冰咖啡)
也就是剛剛我說的咖啡檯上的東西

一整個set就是長這樣
這應該是小胖的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貝果

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炒蛋 還有我不知道啥口味的貝果

NY BAGEL這裡有道地的就是
他的蛋真的就是美國炒蛋
當然 你也可以請他幫你弄成煎蛋 太陽蛋 whatever
As you wish
至於BAGEL的部份
也是有很多的口味可以選 蛋味 洋蔥 原味 八拉八拉
我個人很愛蛋味


馬鈴薯醃牛肉祖合早餐

超喜歡這種炒牛肉
注意 超級鹹 
但是超級香的 有一種炒焦的香味
一整個就是重口味的東西
我搭的是CIABATTA
雖然我喜歡的是貝果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CIABATTA
因為很難得能吃到好吃的
尤其是在中部 好像很難得見到這東西
直到頂呱呱發瘋居然開始這個以後我才有機會吃到 


美式鮪魚沙拉三明治   配長拖鞋

是雪倫的
看起來就很好吃
又很健康
可惜是女孩兒的
所以我不敢討一口


大概就這樣
然後吃完後 我們四個人一直在店理玩NDS大連線
一整個小朋友樣
慢慢地店內人越來越多 最嗨的可能就是我們這桌
但我們還是有在克制情緒不影響其他客人
店長也人很好地放任我們在店內坐了一個多小時
一直喝咖啡

實在是個好地方啊....

喜歡翻了 , NY BAGELS
他的好應該不用我多說
很多台北人都喜歡這兒吧!






N.Y BAGELS
地址:台北市伊通街28號
電話:02-25075660
可外送


[延伸閱讀]
N.Y.BAGELS Official 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