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 我不知道這是那兒
而且這也是非常意外的行程
我來台北玩之前 根本沒想到要來打保齡球

可是來了才知道 這間店真是非常非常非常地有趣
他是一票玩到底
只要進館後 啥都可以玩
簡單來說 台灣有吃到飽 這邊 也有玩到飽

今天是假日 比較貴一點
三小時$230 五小時$270
想說不要玩太久 等等還有正事要做
所以我們買了三小時入場券
等到milon與milon的表弟到了後
我們馬上進場了

一開始啥都預約不到 要排隊叫號
沒關係 先到B2的電動區去打發時間
所有的電動都是已經調好無限道 你可以直接開始玩

小胖打了蠢翻天北斗神拳 划水 賽車啥的
我只玩了一個很蠢的滾球
還有跟milon玩了很笨的角力 與根本不會玩的雷電

其實沒有等很久就等到叫號了
我們先排到了飛鏢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玩飛鏢
但第一次是花錢的 玩的是301 由於要錢 玩得非常害怕 
這次是玩通海的 可以專心練兵 還蠻痛快的
看小胖玩得多認真

其實我覺得最好玩的是射氣球
這時我發現我真有射飛鏢的天份
喊什麼射中什麼
雖然不敵蔡家兄弟聯手搞掉
加上小胖常不小心射到我 所以我就暴了
但基本上還蠻爽的
很有趣

在我玩得還才上癮時
保齡球叫到我們號碼了 可惡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上樓換鞋

可以玩80分鐘 你要打幾局自己來 所以打越快可以一直連發局數
我們是只玩了4局啦

milon不愧是當地人 一定常來這練習
動作流暢標準 雖然今天一直為了教我們怎麼打所以一直亂打
還教了我怎麼打曲球 真的是厲害

還好我雖然幾百年沒打了 但也沒有很丟臉
雖然這是用手換來的 我手痠了快一禮拜才好

居然可以打到137 真是想不到啊

就這樣
又是不痛快中 被叫號離開了

其實還有撞球
實在很想打 可是milon他們好像沒興趣
我也不敢提起 印象中他們家好像自己就有撞球台 也難怪啦 不要浪費錢

這家飛龍保齡球館
總共的休閒設施很多

保齡球 撞球 飛鏢 漫畫 按摩椅 餐飲區(這倒不是吃到飽) 投籃機 電動區 
還有開發中的九宮格

算是真的很豐富
有點後悔沒買5小時了 哈哈

台中居然沒有人開這種類型的店
非常非常地有搞頭
好想開喔
一定會賺的!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中央南路63號
電話:02-2976-3325
時間:24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