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可為和雪倫分手後
開始跟小胖子找吃的了

一直說要吃好吃的
小胖又想不到
我們一連跑了好幾個地方 最後決定吃豬排飯
勝博殿 排隊隊伍太長 會餓死店口的可能
所以後來轉戰來付近的知多家先解解餓

其實到的時間有點晚了
一進店門 店員就先跟我們提醒 他們只能用餐到幾點
看看錶 還有半小時 跟他拼了 跟他點點頭 執意侵入

店內一角

其實這邊要講一下
店內禁止拍照 門口就有貼標示
這個我完全完全沒看到 大辣辣地拿相機起來拍
拍到店員來阻止 實在太高調
不過其實如果我有先看到那個貼紙 我一定會尊重店家 把相機收進包包裡
(改用偷拍 啊)

不過知多家也知道台灣年輕人喜歡自拍的習慣 那兒都要留影
所以他來勸說時 是說我們拍照時 人也要入鏡 不可以單拍菜餚
非常非常地合情合理 這邊要拍拍手
而且態度也很溫和 因此他來勸阻後 我是真的沒有再拿相機起來拍 
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店家對不起

不過其實那時 我該拍的也拍得差不多了啦

以下 開始本圖片報

桌中央有這些調理醬料 與堆疊方式很有創意的餐紙
中間那個是類似五味粉的東西(還是辣椒?)
不過我只要有豬排醬 一切就很滿足

尤其是他的豬排醬 有兩種不同的口味
"甘"與"辛"
雖然沒有像其他豬排店這麼多噱頭磨芝麻啥的
不過其實這兩種醬就已經非常足夠
辛的那種 裡頭有加些微的芥末 口味很不錯
光這個 就讓我喀掉兩盤高麗菜和兩碗白飯
至於甘的那個 比較偏甜
兩種口味 任君挑選

一個set 就是如下圖這樣的配置

白飯 類似塔塔醬的醬料 味噌湯 與 開胃的漬物
味噌湯是用赤味噌 比較少見一點
味道很不錯 

以上 白飯 味噌湯 高麗菜 都可以無限取用
只要招呼一下服務人員 他們就會幫你添上 非常滿意

這是我的雙味套餐 (コソビ合い盛り御膳) $330

炸豬排兩個+炸明蝦一隻
豬排炸得比較深一點 但是意外地還是很多汁
雖然小胖好像不大滿意 但我其實已經很驚訝了
因為這家店一直是毀譽參半(那個半還不是對切的) 
但我居然會覺得以台北270~330左右的豬排飯來說
加上所有東西都幾乎可以續 還算蠻滿意的
是我運氣好還是對我味口 不大清楚 不過小胖也說跟他上次來吃比起來好吃
嗯嗯 不是分店不一樣水準就是廚房值班不同人

小胖的炸豬排腰內肉套餐 $270

豬排份量大概是我的一倍


最後付的甜點與飲料
我跟小胖都點可爾必斯 有默契 冰淇淋有葡萄乾 小胖一直吐舌頭

其實甜點部份可以+50換他們的布丁 +60換蛋糕
由於布丁是他們集團令一個甜點工坊的招牌的樣子
其實應該點那個試試才對
可是一時迷失了方向 所以沒點 (你以為會比較瘦嗎)

最後 來一張他們的店面吧 方便有興趣去找店家位置的人腦海中有的底
在小路裡頭的一個轉角 你看門口還停賓士



知多家(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1巷25號
電話:02-27781819
豬排 咖哩 甜點

分店太多 就不一一列上了
部份店家會有壽喜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