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當幸福來敲門
原名:Pursuit of Happyness (2006)


好看耶!

雖然在國外搶先看的朋友跟我說不好看
叫我等DVD就好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看
原因很蠢 就是片中意外現身的國旗!!!!! 很嗨啊!!!
在國際上被打壓到起笑的國旗 莫名其妙地被免費打廣告了
超爽的啦~~~~


這應該是這期的檔期中
算是數一數二好看的
也是近來我覺得算好看的勵志片
尤其是當他走出公司 那滿足與成功的笑容時
與他當時在門口看到其他人的笑容如出一轍時

我真的覺得好幸運

跟著他熱淚盈框



不過 這也只維持到看到300壯士之前...
300壯士太熱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