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快樂腳
原名:Happy Feet (2006)


啊 這片 其實一開始差點去看首輪的
還好 最後還是沒有成行
是一部讓我....讓我有點生氣的片子


一點都不可愛 一點都不可愛啊!!!
企鵝怎麼可以這麼不可愛!!
虧我很喜歡企鵝的說 (我的id: pen2就是企鵝來的)
歌也不好聽
唱Queen的那個人到底是誰阿
聲音這麼扁也放不開 還說他是最會唱的企鵝

啊..有點生氣!!


主要不外忽就是親情 堅持 友情
看完之後 不大讓我快樂 有點悶

很想叫這片 悶腳

大場面會讓我有點害羞的那樣 特效有點濫用了
不過說不定企鵝真的一群就是長那樣
極圈也真的就是那風光

中間 出現了一堆衝來衝去滑冰的無謂片段
我一下子就聯想到如果當時是去IMAX看3D版的感覺

一定要賣弄一下的啊
跟北極特快車一樣嘛 弄得像雲霄飛車一樣就對了


矮的企鵝比較可愛
而且他們都唱西文歌 很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