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海防最前線
原名:The Guardian (2006)



本來以為艾吸頓庫奇會露好身材的
沒想到還是只有可愛而已

真是失望



本來想說是個很無趣的題材
而且還蠻照著一開始我自己猜想的劇本走
連結局都跟我自己想的差不多

不過基本上來說 雖巴樂但還不難看 當個瞭解各行個業的範本還不賴
我還真是第一次想到救生員有多辛苦
(當然是指這種特種的救生員 不是在泳池邊躲在太陽眼鏡下偷瞄妹的那種)

最後跳下去那邊真是...

就當是個世代交替吧

總覺得會被South Park惡搞的片子
不過還不夠紅 應該還好
如果是Matt Demon演的話一定會被機巴一下


除了喜歡艾噓頓酷奇的人以外
我想不到有誰會主動想去看這部片的
這是我一開始選這部片的心得

他的笑容 
真的好娘喔...
為什麼會找一個這麼白淨的孩子演這種角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