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原名:300 (2007)


不行
真的太帥了
我不得不承認最後熱血得讓我都溼了眼框

不過看到旁邊的友人
一直欷欷漱漱地偷哭 我想承認我有稍微被征服
也不是啥丟臉的事了

這片的影評很多
我想我也不用多作介紹

其實他們一說要把Frank Miller的漫畫給搬上大螢幕時
我第一個想法是 "還來啊? 一定要把他玩爛嗎"

雖然我很喜歡Sin City 但一直拍總會有搞爛的一天吧

阿泰還先跟我講 他想去買特映的票
還想去看imax版的..
我心想 "有這麼期待嗎 真的這麼棒吧.."

刻意跳過網路上的影評
只要跟300或是斯巴達有關的
全都跳過不看 想來客觀地看看這片到底有多棒


我錯了

雖然狗血像瀑布一樣地狂噴猛洩
血漿包也是一車一車地用倒的
耍帥也耍到一個極致 每個人都像三國無雙一樣
連一開始的床戲 我都覺得出現的莫名其妙
完全就像是要補齊男人電影該有的元素而加的場景
誇張而狂想的角色設定 (這當然有褒有貶啦)

但我真是覺得超他x的好看
連我都想去買他們的產品了啊!!
第一次這麼矯情 我卻不會覺得很難過的!!
就這樣讓他把血灑在我的臉上



那兒有賣那斗篷跟內褲啊

看完後出電影院 久久不能自己
可能是腎上腺素剛剛都已經流到殆盡了吧...





那先知的少女真正
這橋段加的好




網路上有五分鐘快看版
實在很北蘭
有看過300過後 再來看 應該會嘴角上揚才對

http://www.wretch.cc/blog/kojhkimo&article_id=7818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