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老店
我發現雪倫很喜歡去老店
想想從美觀園 峰大 到現在亞都咖啡
全都是五十年左右的那種啊 強烈懷疑這個小孩到底幾歲了

上圖是餐後的蛋糕與我的冰咖啡

OK! 這次從吃的開始吧
雖然同行的有四個人 但三個人很有默契地都點一樣的東西
只有一個人點了義大利麵

這是海鮮義大利麵 $190? 我忘了 不甚確定

因為是第一次見面 我當然是不敢要一口
不過看起來 就是義大利麵的樣子
沒有什麼特別的


比較特別的 應該是後面這一項
也就是我們三個人點一樣的東西

海鮮湯麵(米粉) 後面還為了外國朋友
很貼心地寫上英文
Seafood Noodle (Rice noodle)  $190

特別的其實不是餐點本身
而且他出現的地方

這家有歷史的老店 咖啡廳配這個 真的很酷啊
或許是時空背景不同 當年勢必要出現這種菜單
厲害的是 他還能穿越幾十個寒暑而不為所動
這才是最佩服的地方
我忍不住就點了這道 還特意選了米粉這個超級台的組合

還有一點非常有趣的
他的料 跟剛剛的義大利 一模一樣啊!!

蝦子魚板蛤蜊肉絲
剛剛吒看義大利麵似乎還沒什麼詭異的地方 現在與這一對照
我就笑了

真的很妙


不過意外的是 蛋糕還蠻好吃的



這家老店 最近才重新翻修過
以前是不用服務費的 現在開始要加收10%了
不過我們現在用餐 還在裝修後的試賣其間
所以還可以免收服務費


這是剛來的時間拍的 其實用餐的人流動很快 而且生意很好
真的是很厲害




最後 店面照來一張
三樓是KTV 傳來陣陣古早演歌式的台語歌聲
才猛然發現 今天有人包場 紅白對抗賽呢 真是個有趣的咖啡廳





亞都咖啡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6號之1
電話:02-25612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