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突然流行起手工蛋捲了
連我媽的朋友都拿這種東西來送我們

在吃過福義軒的蛋捲以後
我發現什麼蛋捲都不對
只想吃他們的

因此 其實對其他家變得比以前更興趣缺缺
這可能跟我本來就不是這麼嗜甜食有關
(趁機偷徵:喜歡甜食美少女一名 個性佳優先面試)

這盒子真是我最近拿過的手工蛋捲中
包裝最漂亮的
來 打開看看 有三包 還都是用有夾鍊帶的袋子裝起來 非常用心
上面還貼他們的製造日期與口味 也不忘了寫他們的拍賣網址

總共有三個口味
芝麻 原味 海苔

海苔很特別 有些許鹹鹹甜甜的味道
BUT!

我還是喜歡原味

口感? 蛋捲的重點之一 那他們的到底怎樣呢?!

很妙
我覺得吃起來像煎餅 比較脆比較硬
你看照片 應該瞭解我的意思
比較不像是在吃蛋捲

所以吃起來非常乾淨
幾乎不會掉屑 適合辦公室或是圖書館偷吃的環境
(這是什麼怪心得 不過應該很實用)


網路上有網拍
在想不要幫他打廣告好了
自己去survey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